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圈内人曝:辽足换分有去无回 程鹏辉下课藏祸端

    搜狐体育讯 11月12日下午,濒临降级边缘的辽足坐镇主场却4-4逼平上海申花,但与此同时大连实德击败深圳,虽然联赛还有3轮,但是他们距离中甲仅仅有一步之遥了。

圈内公认辽足的实力并不至于降级,但为何他们却偏偏走到今天的落魄境地呢?事实上,辽足降级的祸根早在总经理程鹏辉下课的时候就已经埋下。

  过去几年的时间里,辽足往往都是降级无忧,夺冠无望的球队,因此今年年初辽足俱乐部制订了保八争六的目标。对于辽足来说,虽然目标稍微有点高,但并非不可能完成。辽足总经理程鹏辉在圈内浸淫多年,他向来八面玲珑,当年著名的渝沈之战正是出自他的一手策划。因此,程鹏辉认为凭借自己在圈内的左右逢源,辽足保级应该不成问题,但是他却没有想到,联赛中途他却失宠于大股东,不得不黯然下课。

  程鹏辉的下课对于辽足来说是一个难言之隐。上半年辽足莫名其妙的输掉了很多的比赛,圈内人分析当时很可能是总经理程鹏辉跟对手置换的比赛。简单来说,就是辽足上半年送给对手3分,下半年对手会把这3分还给辽足,这样双方各取3分皆大欢喜。可是程鹏辉中途下课,前半程辽足所运作的比赛只有程鹏辉一个人知道,他下课之后也相当于带走了辽足上半年所送出的分数。

  失去了程鹏辉的辽足犹如盲人骑瞎马一般,他们不知道究竟是谁欠了他们3分,也不知道自己上半年的分数送给了谁。俱乐部一位高层私下里表示,“他拍拍屁股走人了,他所做的工作没有跟任何人交代过,你说我们也不可能贸然去找人家去要分呀。虽然上半年有一些比赛确实不正常,但你凭这个跟人家去要分也不现实呀,没办法我们辽足只能是吃了哑巴亏。现在俱乐部根本找不到程鹏辉,这就等于是打掉了牙只能往肚子里咽了。”

  中超联赛当中,相互置换主客场的3分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像辽足这样上半年置换出去,下半年却无法收回的却是绝无仅有。因此辽足如今濒临降级边缘,根本上说并不是真的实力不济,只能是作茧自缚。辽足俱乐部大股东今年投入不小,无论是请外援,还是聘请外教,他们的钱是花了不少,但却没有想到大把的金钱却打了水漂。有消息说辽足大股东明确表态,明年就算打中甲也会坚持下来,争取1年之内打回中超。

  距离联赛结束还有3轮,理论上辽足还有保级的希望,但希望却已经十分的渺茫,除非能有奇迹出现。“辽足走到今天,除了运气的问题之外,程鹏辉中途下课带走了那么多不为人知的分数也是一个非常致命的原因。”圈内人士说。(搜狐体育 张亮 )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