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陕西东盛男篮新赛季前瞻:外援将决定球队命运

  主帅:

  作为前中国男篮队长,吴庆龙有着显赫的运动生涯,而在拿起球队教鞭之后,大龙在云南、福建等队都有着不俗的带队成绩。

  执教东盛之后,根据球队目前的人员情况,大龙确定了“内外结合、以快为主”的带队思路。与CBA大多数国内教练相比,大庆在调教外援方面有着独特的心得。本森、琼斯等CBA外援都曾是他的弟子。本森自所以弃云南,而选陕西,看重的也是与大龙的再度携手。在篮协的外援新政下,相信大庆的这一特长,对他的执教东盛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主力阵容预测:本森、罗宾逊、卡拉姆、刘久龙、张伟

  新赛季中,“三巨头”本森、罗宾逊、卡拉姆无疑将牢牢占据主力大前锋、得分后卫和组织后卫的位置,而作为队中的头号国内球星,刘久龙也将出任主力小前锋。

  本森、罗宾逊两大得分机器的联手,使得东盛男篮的攻击力,达到了令人恐怖的地步。在主帅吴庆龙看来,“他俩打CBA,一场球拿60分应该很正常”。在外援包打天下的大背景下,刘久龙的发挥也值得期待。作为从CUBA中走出的球星,近两个赛季,刘久龙逐渐成为陕西篮球的标志性人物,他的突破和快攻能力出众,再加上联赛休战期,他又赴美治疗,解决了困扰他已久的膝盖伤病。轻装上阵的久龙,将极有可能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期。

  但在主力阵容实力增强的同时,中锋位置的缺失也令东盛上下头疼不已。“我们队现在没有中锋,进攻的问题还不大,但防守中的麻烦就比较大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庆龙就曾无奈地说道。目前的东盛男篮,仅有16岁的小将郑准身高达到了2米14,但他还不具备打主力的实力。这种情况下,由本森改打中锋,而让张伟出任首发大前锋,或许将是一个最现实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