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细数网坛少男杀手TOP10:新宠伊万败给库娃(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7: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为什么当年库尔尼科娃的比赛总是被安排在第一场进行,为什么有她比赛的门票总是被哄抢一空,为什么她个人博客空间的点击量轻松突破上千万?其实答案很简单,就是因为她无以伦比的美貌。遗憾的是,这名俄罗斯美少女已经退役,我们只能在赛场之外的地方看到她了,不过也没关系,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等人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缺,她们作为新一代的少男杀手,不管是在赛场上,还是在赛场外,都时刻牵引着人们的眼球。下面就将为您带来本期策划,网坛十大少男杀手全纪录。

  第一名:网坛至尊美女库尔尼科娃

  我们知道,把库娃列入少男杀手已经属于老生常谈了,不过研究完所有美女的曲线,再结合网友评论和关注度,我们还是情不自禁将网坛“老牌”美女推向第一的宝座。可以说,心有多大,库娃就有多性感!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