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贾秀全:坚信夺冠仍有机会 马林:惊天平局是奇迹

    搜狐体育讯 11月12日,13年前的这一天辽足历史上第一次跌入甲B。13年后的这一天,辽足拉住了悲剧上演的脚步,他们在主场4-4逼平强大的上海申花,为自己的保级留住了一线希望。

赛后,夺冠脚步受阻的贾秀全酸溜溜的说,申花夺冠还有机会,马林则直言能追平比分是一个奇迹。

  4-0的梦幻开局居然没能够换来一场胜利,贾秀全有点无法接受,他在发布会上说:“我们今天开局不错,但后来没坚持到最后。我们的技战术暴露了一些问题,尤其是集中精力方面需要加强。一切都过去了,还是准备好打下一场比赛吧。”上海申花被辽足逼平的同时,山东队已经领先河南建业,有记者问贾秀全申花夺冠是否还有信心,贾秀全回答说:“比赛还没有打完,联赛还有3轮呢,肯定大家都有机会,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制造了一场惊天平局之后,马林的心情不错,他说:“上半场我们打的很不理想,队员们非常紧张,相反申花队打的很好,他们取得了4-0领先的优势。不过我们的队员下半场没有放弃,我们不断的努力,最终追成了平局,这是一个奇迹,我为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辽足中场休息后换了3名队员,对此马林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13年前辽足在这一天降级,因此队员们都非常渴望打好比赛,他们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上半场我们没有调整好,中场的时候我重新进行了部署,包括换人,大家心态放开了,所以才打的更好了。”

  上一场打破进球荒的小将杨旭又有出色表现,他连进两球帮助球队追平比分,马林点名表扬了杨旭的表现,“杨旭表现非常好,主要是心态方面慢慢走向成熟,他下半年打了很多场比赛,一直没进球,虽然有一些机会,但一直都没把握好,这对他是一个很大的包袱,我希望年轻球员,不仅是杨旭,希望他们从挫折和失败中成长起来,能够挑起辽足的大旗。”(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马林 |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