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3分优势在握山东不敢放松 图拔为何赢球不高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中超联赛进入最后的收官阶段,本周迎来了一周双赛。在今天下午结束的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山东鲁能在 主场1-0小胜保级无忧的河南四五老窖队,崔鹏攻入了全场唯一入球。

这场胜利巩固了鲁能的领先地位,不过在争冠的关键时刻,图拔显然更加谨慎,他在赛后强调,“我们只是暂时领先,我们无权放松。”

  由于河南四五老窖队已经提前保级,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他们影响不大,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主帅唐尧东还是表示对队员们的表现满意,“首先祝贺鲁能获胜。这是我们的第六个客场比赛,魔鬼赛程终于结束了,队员们今天的精神面貌很好,我们也曾经有机会,虽然输了,但我对场面还是比较满意。”

  输球的唐尧东满意,但赢球的图拔似乎不太高兴,因为他的队员在场上浪费了太多机会。不过图拔依然强调,赛前队员们顶着巨大压力,在目前的形势下,赢球是最重要的,“我赛前就预料到比赛会很艰苦,我们必须要拿下比赛,所以我们要更多的投入进攻,这样我们就冒着犯错误的危险,我的队员承受着必须取胜的压力,在目前的情况下,我必须现实,重要的是获得胜利。”

  “一个巴掌拍不响”,鲁能之所以今天场面不好看,除了队员自己发挥不佳,还与河南队的顽强抵抗有关。对此,图拔也有着清醒的认识,“河南队的客场成绩很好,他们已经连续三个客场战成0-0,这证明了这个队的防守能力很强,他们在场上守纪律,他们发挥的也很出色。”

  由于上海申花在今天的比赛中与辽宁队战平,这样积分榜上鲁能就领先申花3分,在联赛只剩3轮且赛程占优的情况下,鲁能的夺冠希望大增。但对于这样的大好形势,图拔却严肃的表示,鲁能的领先只是暂时的,“是的,我们现在暂时领先3分,但别忘了后面还有9分,我们没有任何权利放松,最后的比赛非常关键。”最后塞尔维亚人强调,“我们实现目标只靠自己,希望我们下轮还能取胜。”(龙云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