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杨旭双响炮却遭遇骨折惊魂 红心小背心无缘亮相

    搜狐体育讯 11月12日,杨旭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当中最惊心动魄的一场比赛,他自己就是这场比赛的主角,凭借他的两个进球,辽足主场0-4落后的情况下逼平了上海申花,保级也还保留一线曙光。

就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杨旭受伤直接被救护车拉走,当时队医认为可能是肋骨骨折。

  当搜狐体育跟杨旭取得联系的时候,他刚刚离开医院,“肋骨还是非常的疼,拍了个片子,骨头没什么事。”杨旭说,今年只有20岁的杨旭还有点孩子气,“当时摔下来疼死我了,都掉眼泪了……还好我们最终赢得了1分,要不然今天可就赔大发了。”自己被拉上救护车的时候,杨旭说并什么感觉,就是钻心的疼,但他心里还在幻想球队能够再进一个球,“要是能再进一个的话,那今天就完美了,不过这场平局也算是不错了。”

  杨旭2004年年底进入辽足一线队,在联赛中已经打拼了4个赛季,他说:“说起来可能你都不信,这是我在主场第一次进球,一下子进俩我自己做梦都没想到。”在比赛结束之后,杨旭还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这个最佳球员我也是大姑娘上花轿头一遭。不管怎么样,今天我们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能够拿分确实不容易,这是大家团结拼搏的结果。联赛还有3轮呢,奇迹随时都可能发生,今天我们0-4落后的时候谁想想到我们能够追回来?”

  赛前杨旭并不是没有想到自己能进球,他自己还精心做了准备,杨旭说:“我里面穿的背心上印了4个字,‘相信自己’,还有一个红心组成的笑脸,今天虽然进了两个球,但这4个字一直没机会亮出来。进第一个的时候,我们是2-4落后,根本没心思去撩背心,进第二个的时候我们还差一个球,当时想如果再进一个追平的话就亮出来,曲晓辉进球的时候我太兴奋了,结果就给忘了。”说到这,杨旭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没关系,等下次再进球我们赢了的时候,我再亮也是一样的。”

  1995年辽足降级的时候,杨旭还只有7岁,他说:“我想我们一定不会重蹈覆辙,只要相信自己的能力,我们会从困境当中走出去的,还是那句话:相信自己吧。”(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