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药中一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沈祥福为迭戈染黄叫冤 金焱拒谈保级大赞宋振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号,中超联赛第27轮全面打响,广州中一在广州大学城迎战长沙金德,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队创造了很多进攻机会,可惜没能获得一个进球,最终双方只能战成0-0,握手言和。

长沙金德31分成功上岸,广州也欣然接受了平局,但是裁判黄俊杰的判罚却几度引发争端,一次判罚更是令沈祥福怒发冲冠,“判不判点球无所谓,但是不能判假摔”,赛后沈祥福仍不忘谴责一番。

  长沙金德领队金焱对1分很满意“我们的整体实力不如广药,因为保级形势不太乐观,所以我们赛前制定了打防守反击为主。多以能够客场带走1分我们比较满意。”

  客场取得1分的沈阳金德目前积分达到了31分已经成功上岸,谈及此处,金焱一脸严肃地表示“我不对未来的事情做任何假设,谢汉姆联队42分还降级呢,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今后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努力。”

  长沙金德守门员宋振瑜几次精彩的扑救成为本场最佳球员,对于这名国门金焱大加赞美,“他今天的发挥很出色,防守做的很好,荣膺最佳理所当然。”

  广州队主帅沈祥福表示本场比赛将士广州队今后的发展方向。“我们90分钟虽然没进球,但是队员在执行战术上做的不错,以后我们将按照这个方向发展。”

  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迭戈带球突进,与对方球员纠缠后倒地,主裁判黄牌警告认定其假摔。沈祥福和广州的教练席对这次判罚很不满,比赛甚至被中断。此时谈到怒发冲冠的一幕,沈祥福仍难平静,“迭戈肯定不是假摔,判不判点球无所谓,但是不能判假摔,不能给黄牌”。(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金焱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