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欲免费引国米高效杀手 荷甲埃托奥亦是目标

    搜狐体育讯 和皇马危机重重急需新援救火相比,目前高歌猛进并且兵强马壮的巴萨似乎没有在冬天买人的必要。不过这并不代表媒体不会传出有关巴萨的转会新闻,根据《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透露,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前锋克鲁斯可能把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选在诺坎普,34岁的阿根廷人有望成为继拉尔森之后,红蓝军团的又一名高龄超级替补。

  尽管克鲁斯在欧冠与阿诺索西斯以及上轮联赛与乌迪内的比赛中先后挽救国米,但年龄偏大的阿根廷人肯定不会在穆里尼奥的长期计划之内,这个赛季结束后他与国米的合同就要到期,俱乐部与克鲁斯续约的可能性非常渺茫。根据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克鲁斯可能在冬季被出租到一支球队,然后在赛季结束后自由转会,除了都灵和他的前东家博洛尼亚外,好友梅西的推荐也有望让这名高效的锋线杀手投奔诺坎普。

  对于巴萨来说,计划引进34岁的克鲁斯,就是为了寻找一名高水平的替补前锋,毕竟现在队中埃托奥和梅西都处于巅峰状态,亨利、博扬、赫莱布和古德约翰森也在积极地争夺主力的位置,阿根廷人即使披上红蓝战袍,出场的时间也肯定不会太多。克鲁斯成为巴萨的目标,也被媒体猜测为俱乐部在为亨利的可能出走做的准备,毕竟大帝在巴萨过的并不愉快,加上此前切尔西求购法国人的消息,不排除巴萨在明年夏天将大帝低价送回英超的可能,何况俱乐部还得为他支付高达750万欧元的年薪。

  和亨利相比,虽然克鲁斯年龄上没有优势,但阿根廷人肯定不会象大帝那样,因为主力位置而在更衣室内放出不和谐的言论。另外,身价和薪水远比亨利低廉的阿根廷人,在进球效率上绝对能让大帝汗颜,上一场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屡失良机的糟糕表现,连法国人自己都赶到愤怒。克鲁斯在国米多年替补生涯的磨砺,让他拥有冷静平和的心理状态,而这是目前亨利所需要克服的最大难关。队中巴萨拥有梅西哈维这样传“保姆球”的高手,阿根廷人在场上肯定会拥有足够的破门机会。

  昔日拉尔森那样能屡建奇功的替补让巴萨怀念,瑞典老将在04-06赛季帮助球队拿到了两个联赛冠军和一座欧冠奖杯,但他的接任者古德约翰森显然没有达到那样的高度,如今克鲁斯可以重新让巴萨球迷看到希望。

  除了克鲁斯之外,效力于荷甲阿尔克马尔的前锋哈姆道伊也被巴萨列入了关注的名单。虽然哈姆道伊并不出名,但由于和埃托奥一样,在过去的10场联赛中打入13球帮助自己的球队登顶,因此被《每日体育报》称为“荷甲的埃托奥”。目前执教阿尔克马尔的正是前巴萨主帅范加尔,他早就向老东家推荐了自己麾下的这名得意弟子,巴萨最快可能冬季就会正式求购哈姆道伊。哈姆道伊此前有过征战英超的经历,但04-06赛季效力托特纳姆热刺期间,他竟然没能获得哪怕一次出场的机会,07年加盟阿尔克马尔之后,哈姆道伊已经在33场比赛中打入20个进球。(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鲁斯 | 亨利 | 埃托奥 | 古德约翰森 | 拉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