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曹添堡达扎吉建功 长春暂2-1领先浙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18时30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27轮的角逐。长春亚泰队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队凭借着曹添堡和达扎吉的入球,以2-1领先结束上半时。

  此战前,长春亚泰队以41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浙江绿城队36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八位。长春亚泰队还保留着进军亚冠的微弱希望,浙江绿城队则赛季没有了任何的追求。

  比赛伊始,浙江绿城队便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阎嵩主罚的任意球送入到禁区内,但是奥托未能争抢到点。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张笑飞左路带球游弋,看到中路的曹添堡包抄到位顺势传中。曹添堡门前头球轻轻一顶,将皮球轻松的送入了浙江绿城队的大门,球的角度异常刁钻。长春亚泰队这场比赛中,获得了良好的开局。第16分钟,杜震宇禁区内得球形成了威胁,但被姜波奋力化解了险情。第19分钟,乔尔丹门前攻门,幸好梅尔坎及时堵抢眼将皮球破坏。

  第24分钟,杜震宇前场带球快速突破被拉倒,为长春亚泰队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王栋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造成门将脱手,曹添堡上千伺机补射高出。第26分钟,浙江绿城队在亚泰禁区内传递,王栋得球解围时不甚将皮球踢到了谈扬的身上。谈扬接球顺势射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了1-1平。第29分钟,王栋将功补过,禁区前沿将球做给了达扎吉。达扎吉看到门将站位靠前,非常聪明的打了一个弧线球,帮助长春亚泰队将场上的比分2-1再次超出。第36分钟,浙江绿城队开出角球,后点的浙江绿城球员包抄射门,被宗垒奋力扑出。第37分钟,张笑飞禁区内接到队友将球射进了浙江绿城的球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40分钟,达扎吉边路得球敲给了插上的杜震宇,可惜后者调入了浙江绿城队的越位陷阱。第42分钟,杜震宇因为抗议裁判吹罚越位吃到黄牌。

  长春亚泰(3-5-2):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15-杨海;5-梅尔坎、6-王栋、7-姜鹏翔、8-杜震宇、23-张笑飞;10-达扎吉、14-曹添堡

  浙江绿城首发阵容(4-5-1):18-姜波;4-常琳、3-乔尔丹、22-焦凤波、30-杨福生;8-马成、12-蔡楚川、26-阎嵩、19-黄隆;16-谈杨、28-奥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张笑飞 | 奥托 | 梅尔 | 阎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