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马林揭秘辽足逆转内幕 绝不辜负球迷保级靠自己

    搜狐体育讯 11月12日,辽足在主场4-4惊险追平上海申花。在上半时0-3落后的情况下,辽足是怎样艰难扳平了比分呢?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揭示了惊天逆转的内幕。在艰难拿到一分之后,马林依然坚信球队可以保级,而且表示要迅速调整,打好下一场对天津的比赛。

  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艰险追平夺冠热门申花,马林对这场比赛的个人看法是:“这场比赛,我个人认为上半时我们打的并不好,今天对辽宁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13年前的今天,辽足降级了,今天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尤其关键。面临的对手大家都知道非常强大,上海队嘛!上半时队员在场上放不开,太拘束了。下半时0-3落后以后,我给队员们一一指出,第一,我们的一举一动绝不能让球迷失望,第二,我们要用行动证明我们自己,证明我们自己的能力,要忘记上半时的0-3,下半时我们要一分一分地去和他们去战斗!我想队员们下半时有这个逆转吧,正因为下半时队员们都放弃了每个队员每个队员,第一能全神贯注地投入比赛,第二,我们在进攻上更强调了在前场的组织,可能我们下半时一个一个进球嘛,队员们的士气也越来越高涨了!”

  搜狐:辽足也到了保级地步,你能否把球队目前的保级形势也给我们分析一下?

  马林:我一直认为,我们保级首先要解决的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只有我们自己打好每一场比赛,我相信我们辽宁队保级一定会成功。

  搜狐:那对天津这场比赛,我们接下来有什么特殊的备战计划吗?

  马林:我们要调整队员的体能,调整队员的心态。然后能够把注意力马上转移到对天津队的比赛当中。(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