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堤亚哥破荒蒿俊闵发威 国安暂1-2天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19:30,中超第27轮的焦点比赛打响,北京国安队坐镇丰台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泰达队。吴伟安第4分钟为天津队首开纪录,堤亚哥第31分钟为国安扳平比分,蒿俊闵第37分钟为天津队反超比分,北京国安上半时1-2暂时落后天津泰达队。

  联赛还剩最后四轮,北京国安和陕西中新同积48分,因净胜球优势占据了第3位,天津泰达以1分之差排第5位,本场京津之战可能决定决定两队能否获得下赛季的亚冠资格。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国安近6轮收获5胜1平的佳绩,路姜本轮结束停赛复出。上轮绝杀陕西队让津门虎信心爆棚,此役对阵国安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在双方的历史交锋中,国安以9胜8平8负稍占上风。

  比赛开始以后,主场作战的国安大举压上进攻。第1分钟,王珂和杜文辉在禁区前沿做二过一配合,后者突入禁区形成准单刀,回防的多乌达倒地铲球,杜文辉摔倒在禁区内,裁判不予理睬。第4分钟,路易斯右路横传禁区,无人盯防的吴伟安在小禁区线附近起脚劲射得手,球从杨智身下飞入网窝,天津1-0领先国安。

  失球之后,国安的攻势更加猛烈,双方球员的动作都很大。第5分钟,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杜文辉大力远射,球被打高了。第9分钟,天津队右路发动反击,路易斯下底传中,杨智抢在包抄队员之前将球扑到。第13分钟,王珂左路下底传中,在禁区内的混战中,曹阳被堤亚戈从身后撞倒在球门里,伤的不轻被担架抬出了场,好在并无大碍。

  双方攻防转换速度非常快,场上的争夺非常激烈。第16分钟,马丁内斯右路斜传禁区中路,堤亚哥抢点甩头攻门,可惜角度太正,杨君将球得到。第24分钟,天津队右路发动反击,蒿俊闵带球高速突破到禁区角处传中,跟上的毛彪半转身射门,没有打上力量,球被杨智得到。第26分钟,天津队获得中场左路的任意球,曹阳将球发到禁区内,布尔卡冒顶,身后的毛彪倒勾射门,可惜球被打高了。

  国安连续对天津队发动冲击,抓住机会扳平比分。第30分钟,马季奇头球回传门将失误,堤亚哥在禁区内的混战中未能形成射门,跟上的马丁内斯再射,杨君用腿把球挡出。1分钟后,国安卷土重来,马丁内斯左路直塞禁区,插上的堤亚哥转身摆脱多乌达的防守,闪开空当倒地扫射,球直奔球门死角,比分变成1-1!

  天津队的右路进攻非常犀利,利用定位球机会反超比分。第37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韩燕鸣将球开出禁区内,杜文辉解围踢空,插上的蒿俊闵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皮球直奔球门死角,天津队2-1领先国安!第40分钟,张永海禁区前沿撞倒路易斯,天津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吴伟安假跑,韩燕鸣左脚直接射门,球被打高了。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13-徐云龙、30-张永海、41-布尔卡、15-陶伟;17-王珂、16-黄博文、6-隋东亮、9-杜文辉;20-马丁内斯、10-堤亚哥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1-杨君;6-谭望嵩、5-王霄、29-多乌达、26-曹阳;8-蒿俊闵、21-韩燕鸣、4-马季奇、9-吴伟安;20-毛彪、28-路易斯

  黄牌记录

  北京国安队:张永海 40’

  天津泰达队:王霄 12’多乌达 31’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蒿俊闵 | 路易斯 | 毛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