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陕西浐霸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陕西连败亚冠资格难保 成耀东不悲观自信有机会

    搜狐体育讯 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对陕西中新浐灞队来说尤为关键,成耀东及其弟子都希望能在主场止住三连败的颓势并赢得亚冠资格之争的主动权。然而,善打防守反击的青岛中能队把握机会的能力令浐灞众将自叹弗如,凭借刘健上半时的进球和外援布朗下半时的进球,中能队客场2∶0锁定胜局。

尽管成耀东赛后表示“我们还有机会”,可四连败之后,浐灞队要想夺得一张下赛季的亚冠“入场券”确实有点儿悬。

  球员不甘心:输得真窝囊

  近几轮比赛,浐灞队一直受到球员伤病或停赛的影响,陕青之战,上轮停赛的郑伟、维森特虽然解禁复出,但夏伊德旧伤复发、队长李彦因四张黄牌停赛,成耀东依然无法排出“最强阵容”迎敌。

  成耀东在中场派出了王云、朱家伟、李毅和郑伟四员大将,后防线上则由万厚良顶替夏伊德,东东希望弟子们通过大范围跑动和频繁地交叉换位来打乱对手的节奏并弥补夏伊德、李彦缺阵带来的影响。事实证明,浐灞队的战术安排在开场后的前30分钟里收到了效果,可绵里藏针的客队在第31分钟突施冷箭,刘健一脚劲射洞穿了吴彦晟把守的大门。易边后,一球领先的青岛队并未一味死守,第61分钟,他们险些再度破门,幸亏门柱帮了吴彦晟的帮。八分钟后,青岛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外援布朗头球破网锁定了胜局。

  比赛结束后,曾错失一次得分良机的王云一边卸下左臂上的队长袖标一边郁闷地说道:“这球输得真窝囊!”一直在场边为队友助威的李彦几欲落泪,他无奈地摇摇头,不愿再多说什么。看台上,陕西球迷对球员们的心有不甘却颇为理解,一位老球迷表示:“其实小伙子们也没什么可郁闷的,咱们队上半年运气不错,而且受国字号集训、比赛的影响较小,如今,每轮比赛都不好打,咱浐灞还不是那种见谁灭谁的超级强队。至于亚冠资格,还是顺其自然吧。”

  成耀东不悲观:我们还有机会

  “浐灞队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异军突起,他们不但夺得了半程冠军,而且还一度与鲁能、申花形成了三强争冠的格局。虽然浐灞已经退出了争冠集团,可成指导和他的球队还是有机会夺得一张‘亚冠门票’的,他们的目标和想法我们很清楚,不过,我们也有自己的目标,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一定全力以赴。”青岛队主帅郭侃峰赛前的话表明,看似无欲无求的他们其实还是很有“想法”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耀东的情绪不再像陕沪之战后那样难以自抑,他平静地接受了浐灞四连败的现实,相比之下,郭侃峰倒是显得有些激动:“在西安拿到三分后,我们又向既定目标迈进了一步,全队的凝聚力和在比赛中展现出的团队精神都值得肯定,相信我们能完成球队今年的任务!”

  轮到东东总结比赛了,他缓缓说道:“上半场丢掉一球后,我们的球员下半场心态有些失衡,打得比较乱。我们现在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要争取获得亚冠参赛资格,因此,队员们心态上难免急躁,接下来,我们要调整好队员的心态,努力打好最后三轮比赛,我认为,如果打好后三轮的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不能现在就放弃努力。”(大飞)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伊德 | 布朗 | 李彦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