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荷比两国表态联合竞逐2018世界杯 中国再添劲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据路透社消息,荷兰和比利时足球协会已同意建立一个基金会,以共同申办2018年世界杯。

  据悉,荷兰足球协会(KNVB)在上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荷兰和比利时有可能会主办比赛。

这一决定已正式向国际足联表达。

  按规则,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主要工作将在2010年到2012年间展开,期间要准备长达上千页的申办报告,并要有超过12个以上的承办城市。目前有意申办世界杯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中国、英格兰、阿根廷以及乌拉圭等。在国际足联取消轮流举办之后,2018年世界杯主办权花落谁家就成为了综合实力的比拼。相比之下,比利时与荷兰队曾联合主办过2000年欧锦赛,也是同时是欧锦赛首次由两个国家联合主办,无疑为自己增加印象分。值得一提的是,先前中国足协有意申办2018年男足世界杯。并得到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支持,但中国足协实际上对于申办世界杯的意向并不是非常坚定,胜算无疑充满悬念。

  尽管国际足联将在2011年大会上决定谁能获得最终的主办权,然而不容忽视的是,此次诸多国家对于申办世界杯的热情度之高,也令最终花落谁家令人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