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海昌VS深圳香雪 > 最新动态

大连用身体拼下3分 科萨感谢深足“出色发挥”

  信息时报大连专电(记者 邹甜) 上一轮刚用3分摆脱“副班长”位置的降级热门深圳上清饮昨天下午在客场遭遇另一保级竞争对手大连海昌的凶猛反击,在“保卫大连”的怒吼声中,上清饮最终以1∶2落败,再次失去保级主动。

  上清饮队在上一轮赢下河南四五后,士气和信心空前高涨,然而比起10轮不胜而突然进入保级行列的海昌队而言,对手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中更加具备“哀兵必胜”的决心。本场比赛对于双方而言都具有重要意义,下午一点半,深圳市足协秘书长李少辉和深足总经理孟庆森便出现在场地,上轮比赛的胜利并没有让他们感到轻松。昨日并非周末,但看台上的球迷却比平时多出许多,大连的球迷打出“保卫大连”的标语陆续进场,球门一侧甚至有几十名球迷在寒风中赤裸上身为球队助威,而更多的球迷则是带着一袋袋的瓜子看球,尽显东北特色。

  本场保级大战由外籍裁判赛义德执法,他在2004年亚洲杯的中日决赛中曾经漏判手球而被中国球迷熟知。开场后海昌队率先进攻,上清饮队则以防守反击为主,以短传配合争取到更多的控球时间,而海昌队中长传配合失误连连,使得焦急的主帅科萨上半场一直站在教练席前指挥。主队在第39分钟打破僵局,董方卓挑传给朱挺,朱挺胸部停球右脚抽射破门。主队一球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仅第5分钟,海昌队再次进球,詹姆斯远射破门,比分扩大至2∶0。下半时第33分钟,深圳队终于取得进球,菲利普禁区外远射破门。但此后客队无力继续进球,最终海昌队以2∶1取得最终胜利。客场痛失3分,上清饮将保级对手海昌队推上保级安全线,而终场后广播传出申花与宏运最终战成4∶4的坏消息。

  在大连球迷的阵阵“深圳降级”声中,上清饮队的队员们难掩失望,低头离开赛场。

  科萨感谢深足的“出色发挥”

  科萨用一场胜利带领球队走出10轮不胜的阴霾,同时也保住了帅位。赛后科萨用近乎幸灾乐祸的语言“感谢”对手,“对手在自己创造的机会面前没有抓住机会,这种好事在之前都没出现过,我十分感谢双方队员在本场比赛的出色发挥。”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清饮主帅张增群显得失落万分,他仅用一句话总结失利,“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在保级非常关键的时候没有拿到分,很遗憾。”然而科萨却滔滔不绝,他认为这场胜利使球队在保级路上“前进了一大步”。面对外界对他启用年轻队员的质疑,他充分肯定了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的作用。谈到比赛的重要性时,科萨说,“这场比赛是保级的最重要的比赛,这种重要比赛往往不会打得好看,但今天双方队员都打得很好,我们抓住了两个进球机会,同时,我们的运气不错,因为对手没有利用好自己创造的机会,希望深圳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打出更高的水平。”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大连专电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