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北京队新闻

左树声:球员确实不冷静 还需要看比赛录象研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亚冠之争焦点战役在丰台体育中心上演,天津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国安队追平,痛失好局,比赛结束前,双方球员更是发生大规模的冲突;赛后,天津队主帅左树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比赛中确实有球员的不冷静行为,但具体情况还没看清楚,需要等回去看录象才能知道。

  首先对于比赛,左树声表示:“比赛打的很艰难,我们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被两次追平,应该说我们在后防线上出现了一些漏洞,回去我们要好好总结比赛,打好后面三场的比赛。”

  对于比赛中发生的混乱,左树声并不愿意太多评价:“亚冠的形势摆在那,双方的取胜欲望都很高,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了球员之间的不冷静行为,不过具体情况我们没看的太清楚,还需要看比赛录象来研究,具体的原因和经过。”

  至于当值裁判的表现,左树声认为:“我们还是不评价裁判,至于场外,由我们的球迷来监督吧。” (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