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曹阳竖中指疑似造谣 足协深入调查只认现场证据

曹阳赛后无奈退场(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京津之战场上的混乱场面结束后,场下的混乱依然在继续。在国安一侧的休息室通道内,讨论最多的就是天津队有球员向球迷竖起中指。不过究竟是哪名队员,并没有准确的结论,有人说是曹阳,也有人说是一名外援;对此,足协的态度是,一切调查只认可现场的证据。

  北京和天津比赛结束后,新闻发布会大厅外的通道处就聚集了不少媒体记者,也不知谁传出了天津队球员竖中指的消息,并且很形象的描绘说:“那名队员是走进球员通道之前朝看台竖的中指,看背影好象是曹阳。”

视频:终场哨反成冲锋号 张永海遭侵犯引发群殴

  不过也有人说竖中指的不是曹阳,是他们队的外援。不过由于没有照片等证据,一时间这个说法只是口头上的传播,不过一传十,十传百,这个消息火速的传到了中国足协联赛部。

  足协联赛部人士对此的态度很明确:“联赛部明天就会接到比赛录象资料,以及当值裁判和比赛监督的报告;至于中指事件,一旦属实肯定严厉惩治,但需要证据,不是谁张张嘴巴就可以算数的。” (搜狐体育 苏文)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