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国安高层休息室密会天津 回放录像前不能下结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天津和北京焦点战役在丰台体育中心打响,一场平局的背后却是双方球员的大打出手;赛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在谈论打架事件时话语不多,只是表示回去看录象后才能知道真正的情况。

  比赛结束后,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和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走到天津队那侧的休息室;房门紧闭了两分钟后,李晓明和张路又走到了裁判休息室和比赛监督办公室,因为有保安的阻拦,房间内的谈话自然成了绝对机密。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晓明在走出体育中心前,面对记者的询问只是很简单的表态:“现在的情况还不是很清楚,还需要看看比赛录象,才能下结论,但无论如何发生这样的事情是球迷和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随后,记者从足协方面也获得了些许情况,足协联赛部人士表示:“双方俱乐部都表示,赛后没发生大的事件,教练组冲进去把队员们拉了出来,不像一些媒体报道的是群殴。”(搜狐体育 徐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明 | 张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