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前四无望降级无忧 替补出阵保住逢长春不败

  本报讯 “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这场比赛都让俱乐部感到高兴。”昨日客场2∶2战平长春亚泰,浙江绿城俱乐部老总林乐丰笑着说。绿城延续了中超逢长春不败的纪录。更重要的是,还有一线亚冠希望的长春亚泰派出了全部主力,而绿城与之抗衡的阵容中,则出现了不少替补。

  比赛打得不多的杨福生首发了,“绝对替补”黄隆首发了,徐宁最后时刻也获得了上场机会。当然最出乎意料的,还是国青小将谈杨的首发。“我根本没想到。前天刚到北京,就收到教练短信,让我到长春准备参赛。5个小时的时差啊,得尽快倒回来。”赛前,谈杨刚刚参加完在沙特进行的亚青赛回到国内。

  就是这样“折腾”,谈杨还是打进了自己在中超的首个进球,加上奥托打进的点球,绿城客场打平了长春。联赛还剩3轮,接下来绿城将连续在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大连和深圳。在武汉退出后,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将在大连、深圳和辽宁队之间产生。

  本轮联赛大连主场2∶1战胜深圳,保级可能性大增;辽宁队在0∶4落后的情况下4∶4追平上海申花,还有“上岸”的希望。记者 徐毅

  Q——徐毅

  A——林乐丰(绿城俱乐部总经理)

  Q&A 问答

  我们自有打算

  Q:长春的天气很冷吧?

  A:比想像中好点,但也至少是零下四五摄氏度。大家都穿了保暖裤,戴着手套。这么冷的天,对于球队本身就是考验。

  Q:为什么在比赛中派这么多替补?

  A:一方面锻炼新人,另外我们也要考察球员,以定夺下赛季将怎样改组。

  Q:接下来我们会连续遭遇大连和深圳两支保级球队,用替补会不会引起猜疑,比如“放水说”?

  A:我们要遵守职业操守,但我们也有自己对未来的规划。我们要对得起胸前“绿城”两个字,不能别人怀疑什么,我们就放弃自己的思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