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图巴剑指冠军出言谨慎:现在还没有放松的权力

  昨天下午,鲁能泰山队主场以1:0击败河南队,在夺冠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赛后主教练图巴如释重负。

  图巴格外重视这场鲁豫之战。整场比赛,他一直站着进行指挥。上半时,尽管泰山队一球领先,但图巴心里还是不踏实。

中场休息时,他一再要求队员们不能保守,下半时要继续加强进攻。可是面对河南队顽强的拼抢和凶狠的防守,泰山队在场面上没有占到任何便宜,图巴也只能站在场边干着急。好不容易熬到比赛结束,图巴才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笑容。

  赛后图巴没有责备队员,而是变得务实起来。“联赛到了这个份上,成绩是第一位。河南队是一支很有特点的球队,防守非常顽强。今天我们只攻进了一球,进球虽然不多,但我们毕竟取得了3分。”

  战胜河南队后,目前泰山队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继续雄踞首位,领先上海申花3分,夺冠形势一片光明,但图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他认为现在还远远不到松懈的时候。“我们只是暂时领先3分,没有放松的权力,后面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我很希望我的队员都以严谨的态度和平和的心态对待接下来的比赛。”

  图巴最后表示,下一场泰山队客场挑战深圳队肯定会非常艰苦。“联赛还剩下三轮,我们的目标是争取9分。下一轮打深圳很困难,因为对手是一支面临降级的队伍,对手肯定死拼我们,我们必须做好各种应对困难的准备。”(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