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仲满欣喜鲍埃尔再度执教 金牌教练剑指伦敦奥运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3日电(记者 张锐)近日,仲满在参加某活动时向记者透露法国名帅鲍埃尔即将与体育总局续约。新合同将长达4年,直至伦敦奥运会。而对于鲍埃尔的续约仲满也表示十分兴奋。希望能在老帅的调教下于伦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

这样以来鲍埃尔也成为了为北京奥运服务的所有外籍教练中,第一个续约者。

  因为鲍埃尔的到来,中国击剑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一金一银的成绩也让鲍埃尔被总局评为“最佳教练”。对于他的执教能力,包括仲满在内的一众运动员都有所公认:“他的能力确实很强,不仅在技术上帮助我们提高,在调动队员的心理上也有很多经验。这些在平时的训练中都能体现出来。”

  鲍埃尔于10月8号从法国返回北京之后,就召集队员回到了老山基地开始训练,这让刚刚完婚的仲满甚至来不及与妻子度蜜月。但对此仲满却并没有怨言。“结婚没多久就回来训练了,对于婚后的生活也没有太多感受。但我觉得这个不是最重要的。毕竟我是个运动员,需要时刻保持住自己的状态。也不能歇太久、”

  与此同时,仲满还透露鲍埃尔与总局将于近日签约,目前只剩下一些合同上的细节需要确认。最后仲满表示,希望能在这位法国名帅的调教下,通过四年的刻苦训练,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再次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仲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