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药中一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主裁判搞砸广药队首秀 球迷联盟标准上演"国骂"

  本报讯 (记者 李 斌) 当广药中一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与长沙金德以0比0言和的时候,很少有人会再去批评沈祥福和他的球队。从任何一个角度来说,广药中一都实现了自己的承诺,他们用最大的努力换来了在“大学城首秀”中出色的演出。

0比0的结果怪谁?被记者们称为全场最佳球员的对方门将宋振瑜吗?不是,是黄俊杰,这个来自上海的国际级裁判激怒了整座球场。坐在记者身边的球迷怒气冲冲:“这场比赛无关上海争夺冠军,也这么吹?”对面看台上,球迷联盟标准的“国骂”声浪突然掀起——记者在脑海中搜寻近来这种声浪发生的次数,结果是“从来没有”。历来广州球迷们对“黑哨”的乡间俚语骂声,都可以当作球场的幽默来看待,可是这一次,他们真的愤怒了。

  黄俊杰最大的失误是两次判罚,上、下半场,迭戈有两次带球突入对方禁区被对手侵犯倒地,第一次防守队员推人动作之大连观众都一目了然,第二次则是防守球员在黄俊杰眼皮底下犯规,黄俊杰却吹罚迭戈假摔并出示黄牌。后一个判罚几乎让场面失控,沈祥福和助理教练也愤而指责。

  这还不止,黄俊杰全场至少有5次判罚有失公允,且对犯规处罚过轻。下半场金德球员有一次对着猛龙倒地铲球,结果是金德球员反被强壮的猛龙撞伤。黄俊杰却气势汹汹地对着猛龙一顿臭骂,甚至几乎掏出红牌。冯俊彦等上前解释后,黄俊杰才发现自己骂错了对象。林林总总,这场比赛成了黄俊杰一个人的舞台,当足球比赛中主裁判成为主角,这场比赛就是悲哀的。

  别小看一场平局,这场比赛最大的受害者将是深圳上清饮。中国联赛历来怪事多多,个中的关系牵扯也复杂莫名。坊间有传言中国足协欲保辽宁宏运,这才有辽足本轮与上海申花战成4比4的比赛结果的出现。关于黄俊杰拙劣执法的“阴谋论猜想”,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出现。本轮之前,长沙金德积29分,还未上岸。平局产生后,长沙金德达到了30分的保级底线,该队最后一轮对阵辽宁宏运,就完全可以根据保级形势“随机应变”了。

  这种猜想实现的几率非常高,几轮之前广药中一主场输给辽宁宏运,对南粤兄弟球队带来的影响相当大。可怜的深圳上清饮,保级路上只能靠自己血拼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