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泳将张琳赴港接受"特训" 渴望伦敦奥运再上台阶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中国男子泳坛新星,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银牌的张琳近日出现在香港教育学院的游泳馆。据记者了解,张琳此次赴港的目的是跟随香港理工大学博士、体能教练陈方灿,在他的帮助下加强体能储备。

陈方灿曾在北京奥运会前对羽毛球选手张宁进行指导和强化训练,帮助张宁在奥运会上蝉联冠军。

  北京奥运会期间,中国游泳给外界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张琳在男子400米自由泳项目上收获的一枚银牌。在此以前,中国男选手在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是蒋丞稷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的第4名。北京奥运会后,张琳曾向记者透露,他渴望在4年后的伦敦奥运会上再上一个台阶。

  据张琳的教练陈映红介绍,为了避免张琳在今后4年的训练中受到伤病的影响,张琳10月底在北京接受了一次右脚踝关节镜微创手术。手术后不足2周,张琳就来到了香港。作为一名擅长中长距离自由泳项目的男选手,张琳的体能还有提高的空间。据悉,张琳在香港的训练将持续到年底结束。在这段时间内,张琳除了恢复脚伤外,更主要的任务是完成陈方灿博士为他制订的体能训练计划。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陈方灿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