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1/4前瞻:马奎尔罗伯逊新生代对决 亨德利获好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08/09赛季斯诺克巴林锦标赛将进行1/4比赛的争夺,四场比赛对阵分别是马奎尔VS罗伯逊、亨德利VS米尔金斯、戴尔VS斯蒂文斯、艾伦VS霍金斯。其中马奎尔和罗伯逊的对抗是备受关注的新生代选手PK,“皇帝”继续着自己的好签运,八强中的对手是米尔金斯,晋级半决赛问题不大;斯蒂文斯和戴尔的较量也备受关注。 >>谁将最终夺得冠军?

  马奎尔VS罗伯逊

  罗伯逊已经很久没有在排名赛中打进八强,自从06/07赛季两夺排名赛冠军之后,罗伯逊仿佛就一下子失去了手感,本已经确立的新生代代表选手地位,也随之失去。而马奎尔则是目前新生代选手中表现最稳定的,凭借上个赛季的发挥已经来到了世界顶尖选手的行列。本届巴林赛马奎尔已经成为了夺冠最大热门,从状态实力对比上讲,马奎尔都更加具有优势,这场新生代天王之间的较量,罗伯逊将很难阻挡马奎尔前进的脚步。

  亨德利VS米尔金斯

  亨德利连续击败沃尔顿和平奇斯之后,成功的杀进了八强,对于最近状态低迷的亨德利来说,打进八强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当然并不是亨德利状态有所恢复,而是本站比赛签运实在不错,八强中又将对阵另外一位名不见经传的米尔金斯,继续前进已经毫无悬念,按照这样打下去亨德利很有能杀进决赛,甚至冲击冠军。

  斯蒂文斯VS戴尔

  虽然戴尔不是出生在威尔士,但是从小移居那里使得其和“威尔士龙”斯蒂文斯的这场较量,也可以被看成一场德比。两名选手在本站比赛都有回勇的迹象,谁能够找回更多的状态,就有望击败对手继续前进。

  艾伦VS霍金斯

  小将艾伦继续着自己本赛季出色的表现,打进八强之后将对阵霍金斯,艾伦目前正在进入自己的一个快速提升时期,如果调整好心态有望击败对手继续前进。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 罗伯逊 | 马奎尔 | 艾伦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