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媒体曝国米疯狂举动 6000万加阿德换阿奎罗?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对于阿圭罗的追逐已经到了痴迷的程度,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透露,意甲冠军打算用阿德里亚诺外加6000万欧元交换阿圭罗。

  从国际米兰签下阿圭罗的岳父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作为球探的时候开始,媒体普遍认为这是国际米兰挖角阿圭罗的第一步,尽管阿圭罗本人一直声称在为马竞赢得荣誉之前不考虑离开,但是来自各大豪门强大的金元攻势很可能最终让金童就范。

  前一段顶上阿圭罗的是英超新贵曼城,钱对于他们来说不是问题,不过马竞声明阿圭罗是非卖品,尽管他的合同里有最低解约金条款,不过如果球员本人不愿意一切都是空谈。国际米兰拉拢了马拉多纳作为说客,他们的主要障碍就是让马德里竞技点头放人,而这一次的报价,国际米兰也是豁出了血本:6000万欧元外加阿德里亚诺。

  阿德里亚诺目前在俱乐部近况也不是很好,穆里尼奥认为巴西人在场上不能很好的执行自己的战术,而阿德与同胞小罗的夜店传闻也在困扰着蓝黑军团。在周二,阿德里亚诺还缺席了国际米兰的训练课,官方的说法是阿德病了。

  《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就在国际米兰全队集结准备训练的时候,阿德里亚诺打电话给穆里尼奥称自己病了:“我发烧了,我能怎么办?”不过这样的理由显然很难让葡萄牙人满意,而他的缺席训练很可能进一步影响他在国际米兰的机会。自从10月26日国际米兰0-0战平热那亚以来,阿德里亚诺再没有踢过比赛,只是在上周他被狂人招进了大名单带到了西西里岛。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马拉多纳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