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巴林锦标赛 > 诸强动态

巴林赛12日综述:马奎尔横扫对手 亨德利进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新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巴林站的比赛在中东城市麦纳麦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六场八分之一决赛中,马克-艾伦5-2击败乔治,马奎尔5-0横扫乔-佩里,米尔金斯5-4逆转击败霍尔特,平奇斯1-5不敌亨德利,罗伯逊5-2击败斯蒂芬-李,杜恩4-5不敌霍金斯,获胜的六位均顺利进入八强。

  马克-艾伦5-2击败乔治

  首局比赛,艾伦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4分,随后尽管乔治也得到30分,但艾伦在最后时刻顺利以66-30超分胜出。第二局比赛,乔治局中单杆得到58分,并以73-1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艾伦在两人的局分战成35-32后上手,单杆得到36分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艾伦虽然单杆得到45分,但乔治在单杆得到53分再次上手,最终71-53扳平比分。

  第五局比赛,艾伦的手感越来越好,单杆得到62的高分保证他以82-29胜出,并第三次领先比分。第六局比赛,在利用的失误上手后的艾伦两杆分别得到44分、46分,最终以119-1再下一城,比分上4-2拿到赛点。第七局比赛,艾伦单杆得到83分顺利以总比分5-2赢得比赛,他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将会是霍金斯。

  马奎尔5-0横扫乔-佩里

  首局比赛,马奎尔手感非常好,两杆分别是39、41,最终以92-1赢下该局。第二局比赛,佩里尽管在开局阶段得到31分,但后发制人的马奎尔通过一杆50的高分最终以75-31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手感越来越好的马奎尔单杆得到87分零封对手胜出。第四局比赛,马奎尔两杆分别得到36分、42分并以78-1赢得这一局,比分上4-0领先提前拿到赛点。第五局比赛,马奎尔上手后单杆得到79分并最终以总比分5-0横扫对手晋级,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罗伯逊。

  米尔金斯5-4逆转霍尔特

  首局比赛,米尔金斯率先上手得到20分,随后上手的霍尔特单杆得到78分顺利赢得该局。第二局比赛,米尔金斯仅仅得到1分,霍尔特利用对手失误上手后单杆得到105分,以106-1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霍尔特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55分,随后米尔金斯零星得到28分,最终再次上手的霍尔特以79-28胜出。第四局比赛,霍尔特先是得到6分,再次上手的他单杆得到58再次胜出,并以4-0的比分拿到赛点。

  第五局比赛,米尔金斯打破防守僵局后单杆得到49分,并最终以84-4顽强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米尔金斯再次率先上手,先是单杆得到24分,第二次上手后单杆得到44分零封对手再度挽回赛点。第七局比赛,米尔金斯单杆得到37分,并以60-27获胜,第三次挽回赛点。第八局比赛,米尔金斯接对手失误上手后单杆得到66分,以67-19将比分扳为4-4平。第九局比赛,米尔金斯上手后得到66分,零封对手获胜,最终连扳五局上演绝地反击,5-4击败霍尔特。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亨德利。

  平奇斯1-5不敌亨德利

  两人的首局比赛,一向慢热的台球皇帝亨德利被对手单杆得到86分,遭零封输掉该局。第二局比赛,亨德利率先上手后得到55分,并以75-4赢得本局顺利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慢慢找回手感的亨德利仅让对手得了1分,随后的他两杆分别是65、52,并以117-1顺利胜出。

  第四局比赛,平奇斯得到机会上手,仅得6分后失误,这时上手的皇帝再次两杆解决问题,两杆的比分分别是48、45。第五局比赛,亨德利在安全球防守较量中找到机会上手,单杆连下89分零封对手还以颜色再下一城。第六局比赛,亨德利单杆过百得到106分,并以106-6胜出,总比分5-1击败平奇斯本赛季首次杀进排名赛八强。亨德利下一场的对手将会是米尔金斯。

  罗伯逊5-2胜斯蒂芬-李

  首局比赛,斯蒂芬-李上手后得到单杆最高得到32分,并以74-18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罗伯逊后程发力,并在该局最后时刻超分,以65-55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史蒂芬-李尽管单杆得到42分,但罗伯逊还是凭借自己前后几杆的稳定发挥,62-55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罗伯逊单杆最高得到59分,最终以75-9胜出。

  第五局比赛,罗伯逊凭借最后时刻的超分以79-49赢得这一局,比分上4-1领先并提前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斯蒂芬-李单杆最高得到65分,并以77-41胜出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比赛,罗伯逊没给对手机会,顺利拿下比赛,最终5-2战胜对手晋级四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马奎尔。

  杜恩4-5不敌霍金斯

  首局比赛,霍金斯先是做斯诺克导致对手被罚4分,再是单杆破百得到123分顺利零封对手胜出。第二局比赛,霍金斯在该局最后时刻超分成功,以66-6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杜恩渐渐找回状态,单杆最高得到61分,并顺利以75-20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杜恩继续发威,在对手得到8分失误后上手,单杆得到87分扩大比分优势,比分上3-1暂时领先。最终比赛被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状态更佳的霍金斯最终以总比分5-4拿下比赛。霍金斯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亨德利。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霍尔特 | 马奎尔 | 米尔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