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八方评论

楚天都市报:脑筋急转弯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徐平

  如果你没看这轮中超联赛,我想先给你出道题——

  一支准冠军球队,当他以4:0领先联赛“副班长”,而这时场上只剩下30分钟,会出现什么样的结果?如果没有经历过脑筋急转弯考验的球迷,恐怕不会想到结果会是惊人的4:4!

  看了这轮联赛的球迷会急着告诉你:这不是什么脑筋急转弯,而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比赛!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队,昨天做客沈阳,在以4: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在29分钟内,连丢4球,让最后一名的辽宁队给扳平了,更让人称奇的是,辽宁队还被罚下了一人。

  难道申花队的防线,真的像下半场这样,如同纸糊一般吗?并非如此,在这场比赛前,他们在26场比赛中,只丢了21个球,丢球数在中超16支球队中是最少的;辽宁队的进攻效率,真的就这么高吗?要知道,他们此前仅仅只赢过4场球,其总进球数也长期排在倒数二三位。

  赛后申花队主教练贾秀全的总结,又让人来了次脑筋急转弯:队员的注意力非常不集中,所以导致了这样一个结果,当然队员从上海过来到这边身体上有些不适应,这也是比较正常的。

  注意力不集中,上半场竟然可以连进4个球!下半场被辽宁队扳回4个球,还能说“比较正常”?不知是我等的脑筋转得太慢,还是贾秀全的弯转得太急了。

  最后还想给大家出道题:什么情况下,球员的注意力才能集中?什么样比赛,才能算是不正常?

  请你想一想,脑筋千万别转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