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八方评论

华商报:中超像一群“鬼”

  2008年的岁末,中国足球在中超场内外的一系列疑似假赌黑的双重乱相中加速崩溃。罗宁刚承认中超存在假赌黑,降级的热门辽宁队就在豪门申花面前上演了连扳4球的“奇迹”,没人敢说是假球,但谁敢说绝对是干干净净。

申花与辽宁的“奇迹”还未展开讨论,涉假的张帅退役事件了犹未了,国安球员爆料,另有内鬼,张帅很可能被冤枉了。还有足协也屡屡搞鬼。

  球队:申花发得什么神经?

  作为旁观者,我们完全有理由猜疑沪辽之战的种种不正常。先4∶0,再0∶4,申花的确很“神经”,辽宁的确很“神奇”。不过,即使是最近面对鲁能,在三球领先优势下,拥有中超最强大攻击群的鲁能也只是扳回了2球。

  当然,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问题是,申花为什么偏偏遭到辽宁这样的降级球队逆转。像浐灞那样短短两三周时间判若两队尚可理解,但短短90分钟内,一支球队的防线就从固若金汤变成了大漏勺,难道不令人费解吗!贾秀全是依靠防守起家的,他到来后,申花的防守逐渐有了起色,这也是申花战绩蹿升的原因。缘何昨天面对攻击力最烂的辽宁,半场就漏了4次。

  上轮申花的榜首地位刚被鲁能取代,本轮就出现了极其反常的表现。按说,在这个节骨眼上,申花不会给保级的辽宁放水,但谁都清楚,鲁能一旦在积分榜上占先机,申花是很难赶上这一分的差距的。

  球员:张帅之后国安另有内鬼?

  中超的赛场内疑云密布,赛场外也闹起了鬼。媒体爆料,前国脚张帅因涉假被国安下放,张帅一怒之下宣布退役。本以为张帅涉假事件就此打住,没想到,从国安内部传出了另有内鬼的消息,并称,真正的内鬼“逍遥法外”,张帅的退役是因为俱乐部的无能,错杀了像他这样的好人,放任了真正的内鬼。

  张帅打没打假球,没有证据;国安有没有内鬼,也没有证据。但国安俱乐部很难像他们的副董事长罗宁所说的那样,置身于潜规则之外。事实上,国安是职业化以来唯一大旗不倒的球会,居然不知道罗宁所言的那些行规和内部交易,这样的纯洁实在难以置信。

  管理层:足协也在背后搞鬼?

  现在的中超真的是天下大乱了,乱的连足协都搅和进来。国安方面又释放出一个信息——张帅退役事件是足协有人在搞鬼,俱乐部对张帅的处罚本想吓唬吓唬他,双方完全有磋商挽回的余地。没想到通报到足协处,足协却把这事给捅了出去,进而导致事情一发不可收拾。很多人认为在国安争夺亚冠资格节骨眼上,足协这么做,分明是给国安下黑脚。

  国安如此放风,分明是说足协也有鬼,作为联赛的最高管理者也要搞国安的鬼。这回,中超其他俱乐部都笑了,谁不知道足协是最惧国安的,连国安都喊假赌黑,都喊受欺负了,谁还能安生?鬼相信!本报记者 梁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