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公布奖金明细 游泳管理中心回应计算有出入

  于芬检举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侵吞自己奖金的事件昨天又有“续集”。为便于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的调查,于芬对外公开了自己应得奖金的明细表,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一个伏明霞就该得110万左右的奖金。

”而游泳管理中心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认为于芬的计算方法有出入。

  据了解,于芬本人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于1996年7月3日出台公布的《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实施办法》以及于2006年《关于体育运动员贯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的规定来计算奖金数额的。尤其是在后一个实施意见中有明确规定,那就是教练在培养出一个奥运冠军后,应获得与该运动员相同的奖金金额,即20万元。如此一来,于芬单就从伏明霞一名队员身上就应该得到超过一百万的奖金。

  对于于芬提供的奖金明细,游泳中心并没有认同。据相关负责人解释:“于芬所说的20万是2006年才新规定的,并不适用于2000年获得奥运冠军的伏明霞。在《关于体育运动员贯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中提到的奖金金额,仅仅适用于2004年奥运会和2006年以后的各大国际赛事。而2004年奥运会前的奖金,则是执行的旧标准,即冠、亚、季军分别为8万、5万和3万。”

  针对游泳管理中心的反驳,于芬直言,“我觉得原则上游泳管理中心没有权利来说明我的奖金收入是如何分配的。我现在只是在等待监察司最后的审核结果。”邱季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