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肇俊哲:逼平申花不是奇迹 拿命去拼还有啥好怕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肇俊哲振臂释放激情

  4:4,在很多人眼中,辽宁队都创造了一个奇迹。不过,肇俊哲却不这样看,“我觉得这并不是什么冷门、也不是什么奇迹。我们从来就没怕过申花队,更何况当一个人把命都豁出去的时候,还有什么可怕的?”

  肇俊哲坦言,上半时辽宁队有一些保守,毕竟申花队的实力在那摆着,大家还是希望能够上半时守一守,然后下半时与对手拼一下,“事实上,赛前就想好了,如果能够与申花队打平,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但是比赛过程显然超出预料,上半时辽宁队就已经0:3落后了,下半时更是一度出现了0:4的比分。“当我们0:4落后的时候,我们已经彻底豁出去了,我们知道再不拼就已经彻底没有戏了。”谈到连扳4球的秘密时,肇俊哲非常平静。

  小肇认为,比起结果,比赛的过程更能提振士气,“一分对我们来说并不能说满意,但是这场比赛最关键的是提高了我们的信心,那就是只要我们敢去拼对手,能够在门前冷静把握住机会,就一定能够在任何对手身上拿分。” (宋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