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曼联2500万挖巴萨领袖 爵爷钦点斯科尔斯接班人

    搜狐体育讯 在哈维拒绝了巴萨俱乐部700万欧元年薪的续约合同后,《每日体育报》乐观地表示,副队有望下周正式在新合同上签字。不过,曼联的突然介入恐怕将使得哈维的未来更加扑朔迷离,根据《马卡报》等西班牙媒体透露,弗格森已经要求俱乐部签下哈维,作为34岁老将斯科尔斯的接班人,而红魔的出价达到了2500万欧元。->>哈维应该去曼联接受挑战吗?

  由于哈维向俱乐部提出的年薪要求是900万欧元,因此巴萨的续约计划目前遇到了阻碍,贝吉里斯坦下周还将与哈维的经纪人进行会谈。双方最近五次的会面中,巴萨将哈维的年薪报价从500万一路上升到了700万,但都遭到了回绝,这也让曼联有机可乘。由于斯科尔斯年龄偏大,加上生姜头最近几个赛季都饱受伤病困扰,弗格森希望引进哈维担任红魔的中场核心,而且哈格里夫斯也因伤告别本赛季,他的身体状况令人担忧,曼联如果能买来巴萨副队,将对中场实力是一个很大的补充。

  哈维最近的表现有目共睹,在帮助西班牙赢得欧洲杯并且获得赛事MVP之后,他在巴萨也是中场绝对的核心。西班牙媒体也认为,以哈维目前的地位和贡献,他向巴萨俱乐部索要一份高薪合同并不过分,但俱乐部迟迟不能在续约上拍板,也给了其他豪门可乘之机。曼联、利物浦和尤文图斯都对哈维表示了兴趣,弗格森更是觊觎巴萨副队多年,早在里杰卡尔德时代,红魔的引援计划中就有过哈维的名字。

  上赛季欧冠决赛击败切尔西之后,弗格森就表示要给斯科尔斯和吉格斯两员老将更多的休息时间,但无论哈格里夫斯、弗莱彻还是卡里克,在爵爷心中都不是理想的接班人。《马卡报》称,弗格森之所以求购哈维,是因为他认为巴萨副队的风格和斯科尔斯非常类似,不但有中场领袖的特质,而且各项素质都非常全面。巧合的是,哈维职业生涯代表巴萨的首场欧战,正是98-99赛季欧冠与曼联的交锋。

  哈维9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对于财大气粗的曼联来说不是问题,这也迫使巴萨必须尽快搞定副队的续约合同。出身拉马西亚的哈维职业生涯只为巴萨一支球队效力过,10年的岁月也让他对诺坎普有很深厚的感情,此前他就表示过要在巴萨终老的愿望,而且他非常受主帅瓜迪奥拉的器重,所以眼下巴萨只要把年薪再提高200万,就能将哈维留住。当然一旦哈维的续约谈判破裂,红魔很有可能在明夏得到这位欧洲杯的MVP。(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维 | 弗格森 | 斯科尔斯 | 哈格里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