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首进全明星大名 火箭本赛季首发阵容全入围

  据新华社电2009年NBA全明星赛首发阵容投票活动11日正式展开。在120名候选人名单当中,来自中国的两位球员——火箭中锋姚明和网队前锋易建联名在其列,其中易建联是首度入选。

  这届全明星赛是第59届,将于明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市举行。
今年在新奥尔良市举办的全明星周末活动中,姚明连续第六年代表西部明星队出赛,而当时的新秀易建联虽没被列入候选人名单,但以东部新秀队替补身份参加了新秀挑战赛。

  根据NBA的惯例,每年东部和西部各有60位球员被列入候选名单,其中包括后卫和前锋各24名、中锋12名。这份候选球星名单由6位NBA媒体专家组成的评判小组选出。球迷可通过NBA网站、投票箱以及移动电话参加投票,最终评选出东、西部各5位首发明星,然后再由两队的主教练推选出两个明星队的替补阵容。

  火箭队本赛季首发阵容全部进入了候选名单,他们是姚明、麦迪、阿泰、阿尔斯通和斯科拉,此外本赛季因脚伤一直还没露面的防守大将巴蒂尔也在名单之列。与易建联一起入选候选名单的网队队员还有球队的当家一、二号球星卡特和哈里斯。

  此次投票活动的截止日期分纸上和网上两个不同日期,纸上投票到明年1月11日结束,网上投票截止日期是1月19日。(131300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