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辽宁队主场上演"利物浦式逆转" 30分钟连扳四球


  早报讯当一支球队可以做到“把命都豁出去”的时候,球场上已经没有什么可以畏惧的了。昨天是前辽足降级13年的“祭日”,如果输掉和申花队的这场比赛,将预示辽宁队将再次品尝苦涩——提前降级。但是在0比4落后己方还被红牌罚下一人的情况下,辽宁队一气换下3名发挥失常的球员,破釜沉舟后连扳4球。
赛后很多媒体用“利物浦式的逆转”来赞美绝境求生的辽宁队。

  这场比赛申花队是铁了心要拿下,老板朱骏甚至亲自督战铁西体育场。申花的开局无比奇妙:第23分钟郜林首开纪录,之后斯科特梅开二度,马丁内斯也有一球入账。4比0领先,比赛只剩下20多分钟,对手又是一只濒临降级的队伍,督战的朱骏肯定认为稳操胜券。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昔日差点上演中国“凯泽斯劳滕队神话”的辽宁队底蕴犹存,在换下戴琳、臧海利、罗曼三名发挥失常的球员后,绝地反击正式开始。

  第60分钟肇俊哲扳回第1球,第74分钟和第82分钟杨旭为辽宁队连进2球(在第75分钟,替补罗曼出场的王超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第89分钟,曲晓辉的头球补射,4比4。辽宁队在4球落后又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神奇地将比分追成了4比4,拿到了保级路上关键的1分。

  赛后,辽宁队队长肇俊哲说:“当一个人把命都豁出去的时候,还有什么可怕的,还有最后3轮,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能够保级成功”。目前辽宁队与深圳的积分同为24分,保级希望还在。夺冠方面,申花已经落后鲁能3分,联赛还有三轮,最后一轮申花在主场迎战绿城。(1312902)

  记者 聂磊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 | 肇俊哲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