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鲁能泰山1-0主场胜河南 崔鹏进球夺冠形势大好

  1月12日,鲁能泰山主场面对河南,在上半场比赛中泰山队占据绝对主动,曾经三度击中河南队门框,最终却只是由崔鹏于第21分钟攻进一球。易边再战后,泰山球员体力下降,河南队试图反扑但没能攻破泰山龙门,最终鲁能泰山1:0小胜河南。
由于本轮比赛上海申花客场战平辽宁队,现在鲁能泰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3分,联赛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本场比赛河南队外援奥利萨德贝因伤缺阵,鲁能泰山开场之后便发动猛攻。第13分钟,日夫科维奇开出角球,崔鹏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弹出。第17分钟,米兰射门,皮球又打中了河南队门柱。第21分钟,泰山队中场断球发动攻击,矫喆、李金羽连续做出配合,崔鹏找到机会一记射门洞穿河南队龙门,泰山队1:0领先。第37分钟左右,周海滨头球攻门,皮球又一次击中河南队门柱。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河南队发动快速反击,杨林带球过了泰山门将李雷雷,幸亏周海滨回防及时,将杨林射出的皮球挡出底线。

  易边再战后泰山队攻势减弱,双方陷入僵持状态。图巴先后用鲁西阿诺、刘金东换下了米兰、崔鹏,但图巴的换人并没有收到应有的效果,泰山将士体力下降,已经不能再给河南队龙门形成威胁。河南队虽然试图反扑,但该队实力有限,没能真正威胁泰山队城池,最终鲁能泰山以1:0小胜,如愿以偿地拉开了与上海申花的积分差距。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 杨林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