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中超上演戏剧性比赛 申花遭辽宁逼平贾秀全惊呆

  人员落后,比分落后,但辽宁队没有倒下,第82分钟,王新欣左路开出任意球,后点的格里菲斯头球摆到门前,杨旭直接将球送进了申花大门,辽宁队3:4落后。比赛进入补时阶段,后防线形同虚设的申花再次给了辽宁机会,曲晓辉的补射让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了4:4。

申花队丢掉了争冠路上宝贵的2分,而辽宁队则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1分。

  上海申花昨天在客场与辽宁队的较量,是本轮联赛最有戏剧性的一场比赛,即便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戏剧家,恐怕也编写不出这样出人意料的剧本——上海申花在4:0领先的情况下,竟然从第60分钟开始全线崩溃,最终被辽宁队将比分定格在了4:4。这个结果不仅让申花主帅贾秀全赛后目瞪口呆,更让全国球迷目瞪口呆。

  在上轮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因为未能取胜北京,在积分榜上被山东鲁能超越,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取胜是保住夺冠希望的唯一办法。而辽宁队方面,由于深圳队握有“武汉红利”,他们也到了输不起的地步。

  比赛开始后,实力强大的上海申花迅速占据了场上优势,他们的进攻异常犀利,第23分钟,郜林的射门率先为申花队打破了僵局,此后,占据主动的申花又分别在第34分钟、第40分钟和第52分钟三次洞穿了辽宁队的大门。就在人们以为本场比赛会以申花队胜利而告终的时候,从第60分钟开始,辽宁队却发动了绝地反击,先是第60分钟肇俊哲的推射将比分扳成了1:4,紧接着在第74分钟,杨旭又为辽宁队扳回一球。不过,辽宁队在第78分钟受到了红牌打击,王超被韩国主裁判驱逐出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