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山东鲁能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胜河南建业全取三分 山东鲁能争冠前途一片光明

  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天津队的对阵是这样的:11月16日主场对阵辽宁;11月23日客场对阵长春;11月30日主场对阵大连。从这个对阵来看,天津队很可能出错的一场比赛是,11月23日在客场与长春亚泰队的较量,因为两队的实力旗鼓相当,另外目前在保级线上挣扎的辽宁也有可能在这个周末给天津制造麻烦。

  北京队最后三轮的对手分别是:青岛、长沙和成都,很显然,最有可能帮助浐灞阻击北京队的是,浐灞队昨天的对手青岛队。

  基于以上情况,浐灞队明年进入亚冠的几率存在,但已经非常小了。

  今年中超还剩三轮就将结束,对于领头羊山东鲁能来说,要想在赛季末夺冠,打好自己的比赛是前提,然后等待“追兵”——上海申花犯错是关键。结果,上海申花果然在昨天的比赛中犯错了,这样的局面让山东鲁能有理由开怀大笑。

  坦白说,山东鲁能昨天的对手——河南建业实力并不是非常强,而且在求胜欲望上,河南建业目前降级无忧,争冠无望也不及山东鲁能。但在昨天的比赛中,河南建业给鲁能却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要不是崔鹏在第21分钟的进球,山东鲁能很可能犯和上海申花一样的错误。

  本场比赛开始后,山东鲁能就摆出了一副志在必得的姿态,但河南建业队的防守相对比较严密,山东鲁能迟迟找不到进球机会,直到第21分钟,崔鹏在门前机警的射门,才让鲁能1:0领先。领先后的山东鲁能继续加强进攻,但河南建业队也毫不示弱,他们的高中锋频频在鲁能队的门前制造险情。

  进入下半场,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山东鲁能明显加强了对节奏的控制,而此时的河南建业虽然一度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无奈他们的进攻手段不够丰富,只开花不结果,最终双方闷战了45分钟,本场比赛以1:0,山东鲁能以获胜而告终。

  目前,在积分榜上,山东鲁能以59分高居榜首,而上海申花由于本轮战平,与鲁能的差距已经拉大到了3分,这样的形势对于山东鲁能来说非常有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