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陕西浐霸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青岛对阵陕西 布朗打进第七球成为球队头号射手

  布朗又进球了,不经意间,这位洪都拉斯前锋本赛季已经为盛文中能队打进了七个球,成为球队的头号射手,在中超射手榜上也跻身前列。这个进球对布朗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在他加盟盛文队之初就曾说过,自己上赛季在洪都拉斯联赛中打进了七个球,本赛季的进球也不会低于七个,如今他兑现了自己的承诺。

  本轮复出后,布朗延续着上佳表现,在前场不断骚扰对手,让陕西队的后场不时心惊肉跳。虽然布朗的射门次数不多,但他却屡屡利用拿球机会制造定位球,而且多次突破都很有威胁。下半场第71分钟,布朗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在后点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空门,为盛文队锁定了胜局。进球后,布朗兴奋地跑到场边庆祝,这是他打进的第七个进球,追平了自己上赛季在马拉松队时的进球数。赛后,布朗早早地回到休息室,一向沉默的他乐得大声叫喊起来,主动跟领队王维满拥抱庆祝。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