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上海申花遭辽宁疯狂逆转 上演"不可思议的比赛"

王大雷似乎也看不明白。

  在几年之前的一场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意大利AC米兰队在3:0领先的情况下被英格兰利物浦队扳为3:3,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利物浦击败AC米兰夺得冠军,该场比赛被认为是欧洲冠军联赛史上“最不可思议的比赛”。11月12日,中超联赛也迎来了自己的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正为保级苦战的辽宁和誓与鲁能泰山争冠的上海申花,结果主场作战的辽宁队在0:4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最终以4:4的比分与上海申花握手言和。
值得注意的是,辽宁队在将比分扳为2:4之后,一名球员被罚下场,也就是说辽宁队是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攻入本队的最后两粒进球,不可思议吧,可是这种事情偏偏就发生了。

  其实在辽沪之战开始之前,便流传着“这场比赛可能会比较邪门”的说法,但当时上海申花老板朱骏誓言要将与泰山的冠军之争进行到最后一刻,听上去让人没有理由不相信。以上海申花在中超联赛中的实力,在取得4:0的领先优势之后居然会被对手扳平,而且这个对手又是深陷降级区的辽宁队,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问一声“为什么”、“怎么了”。

  上海申花主帅贾秀全认为本队之所以被辽宁队逼平,根本原因是“场上技战术出现问题,最后时刻球员精力不集中”,他坚称申花没有放弃对联赛冠军的追求,甚至反问记者:“你放弃了吗?如果你都没有放弃,我为什么要放弃呢。”而辽宁队主帅马林、队长肇俊哲则一遍遍重申“有信心帮助辽宁队保级”。只是这些当事人所说的话总是让人觉得有点虚,有点应景而并没有切中要害。

  在没有获得证据之前,谁也不能质疑辽沪之战过程和结果的正当性,我们都想知道这场疯狂逆转的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很难得到真实的答案。事实上只要涉及升降级,每年联赛踢到最后都会出现一些让人感觉不可思议的比赛、不可思议的比分,辽沪之战的4:4只是一个开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肯定还能见识到一些正常人无法预料的“妖蛾子”。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