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中超热点

京津大战最后竟成拳击赛 辽足玩命0:4追到4:4

  中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各队或为冠军奋战,或为保级大业,使得比赛变得格外精彩火爆。昨晚,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双方为亚冠名额展开殊死拼杀,虽然比赛以2:2握手言和,但赛后两队却并不“和气”,爆发全武行,球员与工作人员纷纷卷入其中。

而辽宁队在0:4落后申花的情况下,最终连追4球拿到宝贵的1分,让人感叹中超也有惊险与刺激的比赛……

  京津大战最后竟成拳击赛!

  京津大战的结果,直接关系到两队谁能获得明年亚冠的参赛资格。最终双方战成2:2。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因一次肢体冲突而造成场面混乱,赛后更是演变为拳击赛。伤停补时阶段,曹阳在拼抢中倒地,鞋钉无意间挂到了隋东亮的头部,触发了双方的怒火,现场陷入了一片混乱。在沙特裁判阿卜杜拉吹响终场哨后,混战的局面瞬间升级为拳脚大战,双方的教练和工作人员也都冲入场地。场地中间,谭望嵩和郭辉两人扭打在一起,谭望嵩在冲突中嘴部内侧受伤,鲜血流出后染红了球衣。据记者了解,谭望嵩赛后被专车送入医院进行口腔内侧手术,预计将要缝上几针来弥合伤口。

  辽足玩命0:4追到4:4!

  在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降级热门辽宁队的比赛中,辽足在0:4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神奇地连追4球将比分扳平。而且辽足在把比分追成2:4后,还有一名队员被红牌罚下!

  4:4,在很多人眼中,辽宁队都创造了一个奇迹,毕竟球队0:4落后,对手又是志在夺冠的申花。当辽宁队在终场前扳平的那一刻,沈阳市铁西体育场已经沸腾了,沈阳球迷们的欢呼劲头不亚于辽足已经保级成功。拿到这救命的一分,辽足积分已经追平昨天输给大连的深圳队,重现保级曙光。同时,申花在被辽宁队逼平后,已落后山东鲁能3分,夺冠基本无望。赛后申花老板朱骏无奈地说,“4:0领先被追平,这样的比赛百年难遇!”

  成都谢菲联队本轮对阵已退出中超的武汉队,坐收3分,目前领先深圳和辽宁两队7分,但在联赛还剩三轮的情况下,成都谢菲联队还不能说铁定保级,“打好本周主场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我们就可以提前保级成功。”队长汪嵩表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望嵩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