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队员张帅退役

消费水平太离谱成下放主因 张帅曾购买百万豪车

  27岁,正是当打之年,年初还是国家队主力。为什么国安会对张帅痛下杀手?国安俱乐部某高层昨天透露,大概在五六月份的时候,俱乐部发现张帅“不正常”,“张帅的消费水平太离谱了”,再结合到张帅的球场表现,最终决定将其下放。

  据俱乐部人士介绍,今年5月经过调查后发现,张帅购买了一辆超豪华座驾,市场价格在人民币100万以上。光是日常的维护保养费用,就相当昂贵。一位俱乐部高层直言:“我给你们开多少钱我不知道吗?你们能买得起、养得起多少钱的车,我不知道吗?”据了解,国安一些收入较高的大腕级球员,大多数也都是开30万以内的合资汽车。豪车之外,张帅还有价值近千万的房产以及饭店。如此高的消费水平,让俱乐部很难理解。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