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辽足在0-4的绝境中超级爆发 血性回归重现虎威

  这是一场足以载入中国足球历史的经典比赛,也是让所有辽足队员和球迷珍藏一生的难忘时刻。

  昨日与申花一战,辽足在0:4落后的绝境中超级爆发,30分钟之内将比分扳成了4:4平!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辽足队员们纷纷脱去被汗水浸湿的战衣,大家尽情宣泄着心中的激动。

  从0:4到4:4,血性回归的辽足哪像一支为保级苦苦挣扎的弱旅?这一刻,当年叱咤风云的“东北虎”似乎又回来了!

  比分落后 球迷愤怒哀其不争

  开局给了球队和球迷最沉重的打击。

  上半场,为夺冠祭出最强阵容的申花轻松打了辽足一个3:0。中场休息时,当看到所有队员没精打采地走回休息室,看台上的辽足球迷愤怒了!

  “这球咋踢的啊!整点东北汉子的血性劲儿,行不?”看台上,球迷们开始怒吼。或许是爱之深,责之切,部分激动的球迷甚至为辽足喝起了倒彩,“申花队!4:0!”

  球迷的现场倒戈是辽足队员们难以想象的,他们低着头走进了休息室,似乎没有脸面去面对看台!

  然而下半场开始,情况似乎并没有改变。申花队很快又打进一球,0:4!有人心凉了,难道辽小虎真的是一只病猫?

  失望的情绪在蔓延,随后,球迷们愤怒的口号像机关枪一样响彻全场,而对于比赛,似乎已经没有人愿意去关注了。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结果已经提前注定了!

  队员猛醒 小肇吹响反击号角

  最先猛醒的人是队长肇俊哲。

  球迷的情绪形成了一股莫名的压力,笼罩在整个球场的上空。作为队长,肇俊哲率先感受到了刺骨的悲凉,就像他赛后说的那样,“球迷在看台上都说了什么,我们能听不见吗?球迷都这样了,我们再不有所改变,还对得起谁?”

  没有怒摔队长袖标,也没有冲队友大声呼喝,绝境中,小肇的表情变了———不再是无奈和失望,取而代之的是眼神中那股凌厉的杀气!

  之后,肇俊哲突然像充满能量的超人一样,开始在球场上飞奔,拼抢,争顶,不遗余力。队长的改变瞬间震撼了其他队员,的确,如果真的沉沦下去,最终不仅收获了一个耻辱的大比分失利,更对不起寒风中赤膊上阵、呐喊助威的忠实球迷!

  等到肇俊哲率先把球送进网窝的时候,还沉浸在领先喜悦中的申花并没有在意,但他们真正意识到危机的时候,杨旭的两个进球已经把比分改成了3:4!

  奇迹诞生 众志成城玩命到底

  杀到眼红的辽足已经无所畏惧了。

  就在杨旭将比分扳成2:4之后的两分钟,下半场替补罗曼上场的后卫王超因为动作过大,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是,少一人的辽足似乎更加的凶猛,而走下场地的王超也没有受到球迷的指责和教练组的训斥,他的冲天一怒反而更加激发了队友的拼杀欲望。申花原以为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守到终场绰绰有余,但他们忽视了辽足已经井喷一般的斗志!

  比赛进行到86分钟的时候,连进两球的杨旭受伤倒地,虽然他咬牙站起身示意自己能够继续比赛,但是完全不能动弹的左臂和受伤的肋骨让他连走路都非常吃力。

  场边的救护车呼啸而来,杨旭表示不愿上车,因为他希望和队友战斗到最后一刻,但是队医和教练还是硬把他拉上了车。场内的队友在看到这一幕后,虽然没有特别的表示,但所有球迷都感觉到了10名男子汉身上散发出来的强大的气场,8个字:众志成城,玩命到底!

  奇迹在比赛的第89分钟出现了,辽足获得禁区前任意球,王新欣主罚打在门楣上弹出,19号曲晓辉鱼跃头球补射得分,4:4!

  不得不说,这是一场史诗般的大反击,血性的东北汉子向各路诸侯吼出了自己的尊严!谁说辽足会降级,从现在开始,我们开始向保级的目标大踏步前进!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 王超 | 杨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