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朱骏一反常态安抚众将士 一语却让队员如履薄冰

  从4比0领先到4比4平,申花队在辽足降级13周年的这个日子给辽足送上了一份大礼。

  这是一场让人看不懂的比赛。申花在上半场就打进三球,所有人都觉得辽宁队已经放弃了,看台上的一位申花管理层在申花队打入第四球之后调侃道,“申花将进入史上最长垃圾时间。

  或许,申花队员们也产生了相似的想法,但辽宁队主帅马林却很清醒,他在下半场先进行了两个换人调整之后,紧接着又将后卫罗曼换下。这一调整之后,辽宁队突然来了精神,先后由肇俊哲、杨旭和替换上场的曲晓辉取得四个进球。

  在马林坚决地调整阵容的时候,贾秀全却没有及时拿出对策。一直到球队被对手追回两球之后,贾秀全才用吴伟超换下了马丁内斯,原因是马丁内斯被对手铲倒受伤。此后,无论是辽宁队再进第三个球还是第四个球,贾秀全都没有再做出换人调整,这让不少人觉得有些匪夷所思。

  愤怒过,抱怨过,回到休息室之后,队员们都显得无精打采的。打平北京之后,朱骏曾说过,“后面四场,如果打好了但最终没夺冠,那我不怪大家;但假如鲁能出了状况,我们却没能抓住机会,那丢掉冠军的责任就得由球队来承担。”不过,当申花自己再次犯错之后,朱骏却一反常态,没有追究球队的失误,而是苦口婆心地安抚大家。

  或许,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朱骏在安抚完队员之后,也说了一些重话,“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剩下的三场比赛,我还是这句话,如果申花打好了,我就不怪大家,如果鲁能出状况而我们却没有抓住机会,那责任就由球队承担,所有人都要下岗。”朱骏现在还憧憬着鲁能在之后的比赛中输球或者收获两个平局。

  有人提醒朱骏,鲁能有打武汉队那场白捡的三分和三个净胜球,朱骏不屑一顾地说道:“难道我们比他们少赛一场啊?不都是三场比赛嘛。”虽然嘴上那么说,但朱骏心里知道,随着鲁能本轮战胜河南建业,之后三轮等鲁能犯错的概率已经越来越小了,但朱骏还是给大家打气,“我们目标不变,希望大家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 马丁内斯 |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