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 汪勇@新泽西独家新闻

篮网主帅低调阿联全明星 称中国易目前还不需要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汪勇13日新泽西报道)昨天NBA公布09年全明星候选名单,易建联赫然在列,这将是易建联真正意义上的首次冲击全明星之路,对此主教练弗兰克持着十分谨慎的态度。

  在前面六场比赛中,易建联场均得到11.7分名列全队第三,8.7个篮板全队第一。这些数据拿到东部大前锋名单中,易建联显然毫无胜算可言。

  “易建联还是一个正在发展的球员,我们已经看到……上一场对阵热火他表现相当出色,对他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他要找到稳定性。关乎我们 的是如何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不是全明星。对于易建联来说,他不是要成为全明星,而是要成为那种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的球员。所以从我的 角度来说,如果他一直这样取得进步,他会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这些取决于他每晚的稳定性。”弗兰克说。

  的确,稳定性成为易建联当前首演解决的问题。前面六场比赛,易建联在第二场对阵勇士时“零蛋”收场,在第五场客场挑战步行者时,他10投1中只有2分入账。但是在上一场客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易建联却打出了全明星级别的数据,24分和10个篮板,生涯第二个两双,赛季得分新高。

  尽管易建联现在的表现还不足以征服美国球迷,但是作为中国球员,身后数亿球迷的力量显然不能忽视。易建联此次出现在全明星候选名单中,就意味着中国球迷不需要再进行繁杂的填空票选,就可以为易建联投票,如果中国球迷再热情一点,易建联成为东部大前锋票王、超越加内特不是不可能。

视频:易建联空位跳投手感回归 NBA步行者VS篮网

  “对。”弗兰克承认这种情况的存在,就好比姚明,他在新秀赛季就超越如日中天的奥尼尔,当选西部首发中锋。

  “当然,易建联在中国非常受欢迎,你也看到了NBA在中国的市场发展的非常快。球迷支持他,后面他要是打得越来越好,美国球迷的支持 也会随之而来。同样,易建联能否成为全明星也要取决于中国球迷的热情程度。”弗兰克说。

  如果易建联成为东部大前锋票王的话,肯定会惹出一番争议,所以易建联必须打出足以令人折服的数据才能为自己的全明星之路铺垫。同样,易建联目前也只能通过球迷票选才能入选全明星,想征服教练入选,易建联还需要更多工作要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