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陕西浐霸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昔日领头羊今成刀下鬼 陕西四连败亚冠前景堪忧

  作为半程冠军、曾经的联赛冠军争夺者,陕西中新队如今的日子可不怎么好过。昨天在主场输给青岛中能队之后,陕西队的连败增加到了四场,球队的排名也掉落到了第五。能否争取到一个亚冠名额,也成了难事一桩。

  由于队长李彦累积黄牌停赛,外援中卫夏伊德因伤无法登场,陕西队在本场比赛中的阵容可谓捉襟见肘。

尤其在防守方面,实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防守能力的下降,在防守对方的任意球时很快体现了出来。青岛队上下半场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分别打进一球,这两个进球,陕西队都出现了盯人不紧的问题,让对手抓住了机会。

  在主场大败给申花队的那场比赛,成了陕西队在收官战阶段的重大转折。在那场大败之后,陕西队似乎一下子变了样。半程冠军本来是见谁灭谁,如今成了见谁被谁灭,完全是一副中下游球队的面貌。四连败之后,陕西队的积分依然停留在48分上,而积分曾经落后陕西两位数的天津队,如今已经上升到第四,赶超陕西。而曾经以为根本无力赶超陕西的北京队,如今也已经上升到第三的位置。

  成耀东一直表示,陕西队的真实实力,不仅无法比肩申花与山东,而且也在北京和天津这些传统强队之下。而如今的排名情况,也的确印证了成耀东的判断。只不过,这样的事实的确有些残酷。

  对于陕西队目前的糟糕境况,成耀东也显得有些无奈。“主要还是心态问题。联赛越来越接近尾声,我们一度很接近冠军,打亚冠也曾经很有把握。正因为如此,队员们在比赛中背负了太多的压力,这样的压力,反而对球队的表现有反作用。比如今天的比赛,我们也是输在心态上。比赛中,队员们显得有些紧,放不开。”

  尽管现状很不乐观,但成耀东依然不丢信心。“能够参加亚冠联赛,是不小的荣誉。我们接下来会努力调整,争取打好下面的比赛。联赛还有三轮,结果还很难料定。”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