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挖沙皇竟是烟雾弹 2500万抢枪手目标遭曝光


    搜狐体育讯 “皇马追逐阿尔沙文”!在阿尔沙文放狠话坚持离开泽尼特后,皇马喉舌《阿斯报》立刻替卡尔德隆找到了C罗备选。加泰罗尼亚媒体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话题,《每日体育报》很快就推出了“巴萨加入阿尔沙文争夺”的最新报道,巴萨版块主编马斯努甚至认为沙皇的身价只有800到1000万欧元。->>亨特拉尔和阿尔沙文谁是皇马更需要的球员?

  “阿尔沙文是个好球员,等转会窗口开启了咱再说他,现在我只关心我现有的球员。”瓜迪奥拉的客套话意思很明显,巴萨暂时不会考虑阿尔沙文。近年来巴萨冬季转会期只买进了一个马克西-洛佩斯,新巴蒂的结局落魄无比,红蓝军团如今对冬季引援慎之又慎。伊涅斯塔将在冬歇后复出,亨利、赫莱布、博扬和佩德罗还要竞争上岗,巴萨没有阿尔沙文生存的空间。

  曾效力于塞维利亚的科尔扎科夫建议阿尔沙文加盟西甲,但沙皇本人对此却不置可否:“我要去皇马?目前唯一确定的就是我要离开泽尼特,与皇马的事情只是绯闻,我不能多说什么。”阿尔沙文经纪人拉齐特更是态度坚决的否认了与皇马的传闻:“在你们记者告诉我这事以前,我还从没有听过这个故事。皇马对阿尔沙文感兴趣?那好,你给我米亚托维奇或者舒斯特尔的电话号码吧。我再说一遍,现在没有俱乐部与我联系过,泽尼特也没有收到报价。”

  与阿尔沙文的传说只是明修栈道,亨特拉尔才是皇马要渡的“陈仓”。范尼要接受关节内窥镜检查,禁区之王被迫手术长期缺阵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伊瓜因和劳尔状态不稳,更何况皇马不可能只靠着这两个前锋搞定西甲和欧冠。舒斯特尔今夏就强烈要求高层买进一名中锋,一直把目光放在C罗身上的卡尔德隆如今终于认清了现状,亨特拉尔成了皇马冬季转会最为热门的人选。荷兰人能力毋庸置疑,加上阿贾克斯没能杀入欧冠联赛,亨特拉尔将有资格为皇马出战欧冠淘汰赛,2500万欧元的价格相比本泽马、比利亚等人也便宜了许多。

  亨特拉尔不久前曾与阿森纳草签过一份转会协议,他将在明年夏天加盟枪手。但由于双方谈判中跳过了阿贾克斯俱乐部,这份协议并不被国际足联认可。按照FIFA的相关条例,任何俱乐部不得挖角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任何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也不能与其他俱乐部签约,合同仅剩半年的球员则可以依据博斯曼法则而不受本条例约束。曼联之所以在今夏把皇马勾搭C罗告上了国际足联,依仗的就是这个条例。亨特拉尔和阿森纳的协议一旦被曝光,荷兰人就将面临长期禁赛,枪手也会受到诸如几年内禁止引援之类的处罚。一心要离队的亨特拉尔与阿贾克斯关系已经破裂,为了防止老东家下狠手将其告上FIFA,亨特拉尔很可能将在冬季不得不接受皇马的邀请。(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亨特 | 沙文 | 欧冠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