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六人入围全明星候选名单 姚明阿联榜上有名

  NBA联盟昨日公布了2008-2009赛季的全明星赛候选名单,除了科比、詹姆斯、麦迪这些球迷们耳熟能详的名字外,中国球员姚明和易建联也分别代表各自所在的球队入选。而在这份涵盖了120人的候选名单之中,火箭队竟有6人,这其中除了火箭开场先发的姚明、麦迪、阿泰、阿尔斯通、斯科拉之外,一直因伤缺赛的巴蒂尔也入围了名单。

新一届的全明星赛将于2009年2月15日在菲尼克斯举行。在现在联盟提交的这份候选名单中共包括了东西部双方各有24名后卫,24名前锋,12名中锋,球迷可以选出2名后卫,2名前锋,1名中锋作为各自联盟的首发。而此次刚刚转会网队的易建联名字赫然在列,他的队友哈里斯和卡特同样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丹佛掘金和底特律活塞发生交易,这对在线投票没有影响;阿伦·艾弗森,昌西·比卢普斯的身份将是代表新球队和新联盟。报纸投票将在美国时间明年1月11日截止,网上投票和手机投票将在美国时间明年1月19日截止。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潇湘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