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火箭前队员不爱传球爱出手 独狼詹姆斯遭教练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正在备战与湖人比赛的新奥尔良黄蜂队传出消息,说球队现在的主教练拜伦-斯科特对自己的控球后卫、前火箭队员麦克-詹姆斯感觉非常的失望。

  斯科特说,在经历过球队的前六场比赛之后,他对詹姆斯的表现非常的失望,他本来希望詹姆斯能够尽量的发挥自己控球后卫的本职,给队友多多传球,但是现在他却占用了很多的出手机会。斯科特说他本来想把詹姆斯放到板凳上再也不让上场,可是在对阵热火后他的想法还是有了一些改变,那场比赛詹姆斯贡献了10分和2次助攻,而在黄蜂队的这六场比赛中,他平均拿下了3.0分和1.2次助攻。

  “在球队的这前六场比赛中,我对麦克-詹姆斯的表现不是非常的满意,”斯科特说,“在前五场比赛后,我几乎要决定对这个情况进行改变了,然后在接下来的第六场,他又打的确实不错,而现在,我自己还没有下定主意”

  “现在,事情需要一点改变,”斯科特接着说,“他(詹姆斯)是球队的控球后卫,他必须让这个球队运转起来,而不是以自己的投篮为第一选择,他必须让其他的的队员都参与到进攻中来。”

  詹姆斯自从在01年加入联盟后,就一直在不停的变换东家,他的前六年是在七支球队度过的,其中在04年他曾随着活塞队一起夺得了总冠军,而在04-05和07-08赛季,他两度成为火箭的球员,也因此被广大中国球迷所熟知。在上个赛季中期,新奥尔良黄蜂队用替补控位鲍比-杰克逊从休斯顿换来了詹姆斯和威尔斯,以增强自己在后卫线上的实力,此后他为黄蜂队打了21场比赛,也贡献了场均2.7分,但是只有0.3次助攻

  在发表了对于詹姆斯的不满之后,斯科特又说,如果他要做出改变的话,德文-布朗可能会取代詹姆斯而作为球队的第二控位,也就是克里斯-保罗的替补。而麦克-詹姆斯,恐怕又要继续开始自己的板凳生涯了。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