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辽沪战结果引发争议 七成网友认定存有假球嫌疑

  沪辽之战结束后两个小时,朱骏仍然没能从那场惊心动魄的比赛中走出来。“辽宁队打进第三个球的时候,我已经紧张得不行了,生怕我们输掉这场比赛。”所以朱骏才会在电话里来上一句,“等会儿再说吧,让我先好好喝口茶。”

  事实上,从4比0领先,到最后被对手追成4比4平,对于这样的结果,难以接受的,并不仅仅是前往沈阳督战的申花俱乐部官员,同样还有远在上海的申花球迷们,上海热线更是将申花队昨天这场比赛,列为跟当年输给北京国安队的1比9、以及在亚冠联赛中1比6输给大分三神队的比赛相提并论的耻辱之战。

  更要命的是,因为无论是最终的比分还是比赛的过程都太过诡异,沈阳的比赛刚刚结束,网络上便已经开始了对沪辽之战是否是假球的讨论。截止到晚上9点30分,共有1779人参加了由上海热线发起的投票,其中近七成的网友认定,这场比赛是一场默契球,只有不到一成的球迷认为,这是一场堪称经典的战役,绝不是什么假球。

  如果放在去年,球队在比赛中出现如此大的起伏,俱乐部肯定会认定比赛不正常,并且会在第一时间进行“抓鬼”,不过,这一次朱骏选择了给队员鼓劲:“对于这个结果,我十分生气。但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三场比赛,现在最关键的就是尽快消除这场比赛带来的影响,现在还不到总结的时候,所以我告诉队员,一定要抬起头来,既然发生了,就一定要面对。”

  不过,朱骏的这种做法,似乎并没有得到球迷的认可,不少人将申花队今年无法夺冠的原因,归结在了这位申花俱乐部投资人的头上。虽然从理论上讲,在联赛还有最后三轮的情况下,与鲁能队的3分差距并非没有可能弥补,但是在对手坐收武汉光谷队3分的前提下,申花队逆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无论如何,没能抓住大好机会全取3分,在四球领先的情况下“玩”丢了到手的3分,进而导致在冠军之争中进一步被拉开身位,申花队这次“玩”得确实有点大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