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国安要向足协讨说法 称张永海第二张黄牌是误判

  天津方面对裁判不满,北京队也有一肚子委屈要申诉,国安俱乐部昨天深夜表示:“张永海的第二张黄牌绝对属于误判,针对这件事,我们必须要向中国足协讨个说法。”

  本场比赛的混乱场面出现在补时阶段,张永海和路易斯发生了身体接触,随即张永海痛苦倒地,这一举动引起了两队球员的骚乱。

阿卜杜拉在平息两队球员的情绪后,向张永海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理由是假摔给比赛造成了混乱。张永海赛后依然难以抑制愤怒的情绪,他表示:“当时确实是路易斯推倒了我,没想到裁判居然给我出示黄牌,这种事我还是第一次遇到。”对张永海的判罚让国安高层也很愤怒,国安俱乐部昨天深夜还在研究上诉的事情,“这件事情从头至尾都很离谱,明明是路易斯推倒了张永海,凭什么要张永海受罚,我们非要讨个说法不可。”

  对于终场后的骚乱,当事人之一的郭辉大声喊冤,认为是天津队球员先动手,自己根本就是无辜的。不过国安俱乐部显得相当冷静,考虑到骚乱中有很多不冷静的北京队球员,国安希望将此事大事化小。不过昨天深夜从北京队内部传出消息,国安俱乐部表示有个别天津队球员赛后向球迷竖中指,他们将专门针对此事向足协提出申诉。目前,国安方面还在寻找竖中指的照片或视频,显然北京队想利用这件事给泰达方面沉重打击。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