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半场战报:阿联贡献5分5篮板 网队7分落后步行者

篮网VS步行者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新泽西网队(2胜4负)将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3胜3负)。在不到一周前,网队曾在客场以80-98不敌步行者队,他们能否报一箭之仇?易建联在那场比赛上10投1中仅得2分和11个篮板,他能否知耻后勇?结果易建联今天开局不利,3投0中,一分未得,仅仅贡献了2个篮板球。首节比赛,网队以24-28落后。卡特7投4中砍下11分,西蒙斯贡献5分。第二节,易建联有所好转,4投2中砍下5分。上半场阿联得到5分和5个篮板。卡特拿下全队最高分17分。步行者队队方面,福特得到全队最高分13分。

  首节比赛,易建联继续首发,西蒙斯先是单打内线成功,新秀拉什命中三分球还以颜色。布恩接到西蒙斯传球,内线中投命中。易建联首次跳投不中,卡特和杜林的跳投也都不中,步行者队趁机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以11-4反超。网队叫了暂停之后,进攻有所好转,卡特和西蒙斯分别飙中三分球,把比分追成14-15。不过阿联依然找不到手感,一次三分球不中,一次上篮被福斯特封盖。网队防守依然不好,步行者队再度把比分拉开。战至最后3分13秒,阿联被换下场。随后卡特率队追分,他的爆扣把比分追成22-26。凭借海耶斯的压哨球,网队首节把比分追成24-28。

视频:易建联空位跳投手感回归 NBA步行者VS篮网

  第二节,卡特不在,网队的进攻陷入混乱,战至最后9分25秒,阿联重新出场。很快在快攻中,阿联拉到左边角,命中个人今天第一球,31-32。两队随后陷入乱战,阿联快攻,准备不足,结果上篮被盖帽。拉什回敬一个三分球,随后阿联三分球出手依然不中。杰克上篮得分,并且造成加罚机会,逼迫网队叫了暂停。福特再度冲入内线,完成2+1进攻,步行者队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46-34。卡特结束球队的得分荒,随后给阿联传出好球,再被阿联浪费(被抢断),网队再被对手打出反击。战至最后2分28秒,阿联命中三分球将功补过,卡特命中两球,半场网队把比分追成43-50。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TJ-福特、得分后卫丹尼尔斯、小前锋布兰登-拉什、大前锋福斯特、中锋内斯特洛维奇

  新泽西网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杜林、得分后卫卡特、小前锋西蒙斯、大前锋易建联、中锋布恩(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易建联 | 福特 | 杜林 | 福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