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辽宁连进四球4-4平申花 上海人哭了山东人笑了

  中超第27轮昨天全面打响,在一场涉及到争冠与保级的焦点大战中,背水一战的辽宁队在四球落后且少一人的情况下,顽强地连进四球逼平夺冠大热门上海申花。在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1∶0战胜河南,目前已经领先申花3分。

由于鲁能还有一场与武汉的比赛将自动加3分,因此在只剩三轮且落后对手6分的情况下,申花队夺冠已基本无望。

  这场比赛申花队上半场就以3∶0领先,下半场外援斯科特再进一球。4∶0的比分如果保持到终场,基本就宣布辽足在13年后的同一天再次降级。但神奇的一幕就此开始,虽然辽足队员王超随后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但辽足奋起反击,20分钟内连进三球,终场前1分钟再进一球最终逼平对手。中超历史上最为经典的“超级逆转”出现后,面对上海记者“百年难遇”的感叹,看台上督战的申花老板朱骏无奈地表示,“什么事都有可能碰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辽宁主帅马林将逆转归为奇迹。辽足抓住了保级的救命稻草,虽然目前仍排名中超最后一名,但积分已经追上了深圳队。申花主帅贾秀全则将这样的表现归结为球员注意力不够集中、以及沈阳过冷的天气。在基本绝望的夺冠形势面前,贾秀全仍然表示,“我们不会放弃,联赛还没有结束。”不过面对“放辽足一马”的传言,申花高层赛后苦笑着说:“我们是要争冠军的球队,本来就已经落后山东1分,怎么可能放对手呢?这种恶意中伤一点技术含量都没有!这场比赛队员完全被打懵了,只能从技战术方面去找原因,比如上半场大比分领先,下半场为什么要换人……”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